里外家居科技启动“蜂鸟计划” 邀优秀建材家居品牌玩转供应链

icon 2016-08-09 10:22:22
icon 0

摘要:随着第二代B2B的风起云涌,广田控股旗下产品“里外优链”在家居建材领域布局的“蜂鸟计划”正式启动,到2017年蜂鸟计划将覆盖全国20个省会城市布局。

里外家居科技启动“蜂鸟计划” 邀优秀建材家居品牌玩转供应链

  随着第二代B2B的风起云涌,广田控股旗下产品“里外优链”在家居建材领域布局的“蜂鸟计划”正式启动,到2017年蜂鸟计划将覆盖全国20个省会城市布局。

  里外科技强势加入国内B2B云供应链阵线。

  近两年,互联网家装呈现爆发态势,家居与装修市场也更加透明,随着人工越来越贵,管理成本与采购成本已经成为保持利润的重要来源,也由此带来数以十万计的中小家居企业面临困境,亟待借助新的商业模式化解与升级。

  新的渠道将逐步取代传统落后的供应链,里外优链B2B平台将极大的降低销售成本与采购成本,包括为用户提供一键式金融服务、非标定制采购、闪采、安装配送等数十项极致服务,从本质上帮助我们的中小企业优化供应链渠道,提升市场竞争水平。

  “蜂鸟计划是开启全新供应链服务的黄金钥匙。”广田控股里外科技总裁廖元表示,“到2018年,里外优链将覆盖国内中小型装修与家居零售终端供应链30%的目标。”

  这一计划的推出,里外优链将会成为国内建材家居供应链重要平台,全面满足建筑装饰行业与家居生产与销售企业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