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梁维东亲临慕思进口系列展位:为健康睡眠“代言”

icon 2016-08-15 16:28:40
icon 0

摘要:8月11日上午9:30,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举行,展会为期四天,本届名家具展出面积为71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036家企业参展。慕思作为此次重量级参展商,旗下DeRUCCI(Bespoke Collectio...

 

市长梁维东亲临慕思进口系列展位:为健康睡眠“代言”

  亲临指导,市长为健康睡眠“代言”

  8月13日上午,在厚街镇党委书记万卓培、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坤、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亨通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广东省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来到慕思进口系列展位进行参观和考察。

市长梁维东亲临慕思进口系列展位:为健康睡眠“代言”

  在DeRUCCI(Bespoke Collection)展馆现场,梁市长还向王董询问了:慕思是怎么样将优质的服务带给顾客,慕思是如何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需求,以及未来慕思产品的发展趋势在哪?王董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整合资源,传承匠心

  DeRUCCI(Bespoke Collection)是慕思整合国际优质的健康睡眠资源成立的进口系列品牌,目前旗下有澳洲Slumberzone、奥地利Pauly、希腊Candia Strom三大品牌。

  传承“Bespoke”的匠心精神和文化信仰,DeRUCCI(Bespoke Collection) 甄选全球优质的手工定制床垫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带给国人极致的睡眠体验。

  DeRUCCI(Bespoke Collection) 不仅洞悉睡眠精髓,更懂得人们身体差异和审美取向。依据个人对产品风格、个人喜好的不同进行私人定制。

  De RUCCI(Bespoke Collection)此次参展的品牌是澳洲Slumberzone和奥地利Pauly两大品牌的产品。

  软床中的奢侈品

  在不大的展馆内,摆放了三套原装进口pauly床,总价值过两百万,其中pauly的茜茜公主套床价值一百多万, Franz Joseph国王和他的妻子 Elisabeth王后都曾使用过,其材质全是纯天然材料:羊绒、马鬃、驼毛、乳胶等,纯手工制作,堪称软床中的奢侈品。

市长梁维东亲临慕思进口系列展位:为健康睡眠“代言”

  创立于1970年澳大利亚墨尔本,秉承澳洲人的严谨,从匠心设计、至臻原材和手工工艺三个方面,创造以“自适应系统”为核心的手工床垫品牌;结合人体工程学和肌肉压力分解原理,专研身体每个部位在睡眠过程中的不同需求,力求让每张床垫适应于每个身体的睡眠需求。

  Pauly

  源自奥地利维也纳(现被斯洛伐克企业收购)。自1838年建立以来,一直为奥地利和匈牙利皇室寝具供应商,Franz Joseph国王和妻子 Elisabeth王后(茜茜公主)都曾使用过。19世纪,Pauly在维也纳举行的世博会脱颖而出,获得首届金十字奖章。发展至1903年被誉为“在寝具行业最古老和最受人尊敬的公司之一”。

  Candia Strom

  源自希腊雅典,成立于1973年,是希腊第一家开发手工制作床垫品牌。一直忠于创始人“提供极致的产品和睡眠体验”的理念,秉持着希腊人对自然主义的追求,坚持采用来自全世界最好的天然材料,马鬃、羊绒、羊毛、棉花、松木、天然乳胶等生产高品质手工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