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志性品牌公布,格力华为德立”夺冠”

icon 2016-08-16 11:47:54
icon 0

摘要:2016年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第一批候选名单,经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全国200多家机构评定后,目前已公布部分获奖名单,其中,华为、格力等名企榜上有名;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作为中国淋浴房产业的代表,德立首次将淋浴房产业带入中国标志性品牌...

  2016年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第一批候选名单,经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全国200多家机构评定后,目前已公布部分获奖名单,其中,华为、格力等名企榜上有名;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作为中国淋浴房产业的代表,德立首次将淋浴房产业带入中国标志性品牌“大家庭”。纵观此次中国标志性品牌获奖名单,广东地区的知名品牌表现优异,并与浙江、福建呈现品牌“扎堆”的三足鼎立形式。

中国标志性品牌公布,格力华为德立”夺冠”

  据悉,这项品牌界的奥斯卡评定始于2006年,由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和国内知名品牌研究机构中国品牌研究院进行独立、公开和公正的评估,评估的所有数据来源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上市公司年报等公开的渠道,能够代表本国同业产品的高度质量标准与商业信誉。

  目前,该榜单每两年评定一批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每个行业只评选出最优秀的一个品牌上榜,因此,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在行业内的竞争相当激烈;同时,不同于一个行业可以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标志性品牌在一个行业就只能产生一个品牌,所以,评定的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只能是“优中选优”,它具备行业名额的“唯一性”。

  从此次公布的部分名单可以看出,格力,华为以及德立等品牌都是“雄霸”行业多年的知名“大佬”,它们不仅仅是广东企业的代表,格力更是家喻户晓的名企,在“董小姐”的带领下,格力目前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空调生产商,并开启了格力的多元化发展时代。而华为作为世界第二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在通信领域的技术储备实力雄厚,仅2015年华为公司在全球的专利申请数量就高达1831项,并在手机业务领域表现优异,成为该领域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

  而相比空调、通信等大众产业,中国淋浴房行业对老百姓来说要陌生许多,但在德立淋浴房的带领下,中国淋浴房产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从传统的“小众”领域一跃成为泛建材家居产业的大品类。据消息人士透露,作为中国淋浴房产业的领军者,德立淋浴房首次将“小众”的淋浴房产业,带入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大家庭”。

中国标志性品牌公布,格力华为德立”夺冠”

  资料显示,德立作为中国淋浴房销量最大的品牌,二十年来一直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为淋浴房产业而“奔走”。据业内人士介绍:“德立淋浴房的发展很早,是这个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之一。这么多年来,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德立,那就是‘千锤百炼’,他们始终专注于定制淋浴房的设计和制造,是中国淋浴房产业的‘极致之美’,一直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设计风范、个性化和可靠品质的高端定制淋浴房产品的企业,是现代时尚淋浴生活的倡导者。“

  据悉,为了打造更好的淋浴房产品,德立有着自己的坚持,他们不断推敲、打磨产品,让“美”真正成为产品的一部分,以工匠之心,铸造极致美学。同时,在价值服务方面,德立基于“人文关怀·至诚服务”的品牌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宗旨,以满足和超越客户的期望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和细致入微的客户关爱服务。

  基于德立的种种表现,目前该企业从行业众多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中国淋浴房的“标志性品牌”。据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此次标志性品牌盛会的到来,目前各个候选品牌都做好了“迎接仪式”的准备,除了举办感恩盛会,各大候选品牌甚至开启了中国标志性品牌的“大论剑”,并就如何“炼成”中国标志性品牌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此推动中国更多企业向标志性品牌发展,记者亦将为您时刻报道中国标志性品牌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