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五大特性

icon 2016-08-16 16:05:41
icon 0

摘要:1、表面更耐磨 2、花纹更逼真 3、质感更通体 4、质地更厚实 5、触感更温润

1、表面更耐磨
采用新型装饰瓷质面材,更硬更耐磨,耐酸耐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历久弥新,使用更省心。发明专利名称:一种瓷质抛光砖及其生产方法,专利号:ZL201110309097.0。
2、花纹更逼真
采用全球顶级3D高精度数码喷墨渗透技术,萃取意大利、土耳其、巴西、伊朗等多国顶级名贵石材纹理,仿真效果宛若天成,装饰效果更高端更国际化。发明专利名称:一种渗花瓷质砖及其生产方法,专利号:ZL201210331440.6。
3、质感更通体
采用多维通体布料技术,立体渗花工艺,使产品在外观上更具通体感,适合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使得加工面与表面呈现相似的色彩和肌理,拓展了装饰设计的创意空间。
4、质地更厚实
极为致密的瓷质材料,配以15mm的新厚度,不仅坚实而厚重,更适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装饰效果立体而丰富。
5、触感更温润
新型瓷质装饰面材触感温润,恰似天然石材,光而不滑,防污易洁,更易打理。


诺贝尔瓷砖五大特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