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icon 2016-08-17 15:55:12
icon 0

摘要:在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中式文化家具展上,红木家具赢得了许多专业观众的注意。

  在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中式文化家具展上,红木家具赢得了许多专业观众的注意。

  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4楼的红木家具馆在名家具展期间作为中式文化家具展“主阵地”,不但聚集着大量国内一线红木大品牌,同时也是高水平中式家具文化和工艺的集中展示区。经过两年来的积累,世博园红木家具馆已经成为许多国内外家具人乃至世界各地的采访商到名家具展参观采购的必至展区。在这一届名家具展上,不但传统明清风格红木家具凭借高端的用料、精湛的工艺令专业观众流连忘返,新中式红木家具也尤其受到经销商们及买家的关注和追捧。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高端红木家具富集名家具展

  走出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4楼的电梯,就能看到红木家具馆的牌坊。作为这届名家具展的重要红木产品展区,喜欢中式风格和红木产品的专业观众多数都会去这个展区“一探究竟”。

  名家居世博园红木家具馆聚集了明堂红木、国寿、名世家、名鼎檀、戴为红木、祥利为家、檀颂、年年红、真国色等数十家高端红木家具品牌。这些红木家具品牌,不仅传承着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也不断创新打造出更符合新生代的中式家具产品。

  在这届名家具展上,祥利为家、国寿、檀颂等优秀红木家具品牌吸引了大量的人流。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在名家居世博园4楼,名鼎檀现场展出了一套名为锦绣  山河的红木家具,整套家具采用国标红木黑酸枝大料,严格将边材控制在1‰以内。这套红木家具有着繁杂的雕花,方正的造型展现出了雍容华贵的富态美。此外,还将中国的山水文化神韵与红木文化相结合,颇具收藏价值和鉴赏价值。

  据介绍,该作品从设计到创作历时一年,设计师从中国的山水画找到灵感,采用浮雕、圆雕等多种雕刻手法,雕刻出奇骏山峰、挺拔松柏、仙鹤齐飞、牡丹盛开等等中国元素,呈现出了一幅木雕版的锦绣河山。

  名鼎檀研发总监谭建晖表示,这一套“锦绣  山河”红木家具作品是作为品牌形象进行展示的,主要是为了展示名鼎檀的设计能力、工艺能力、雕刻水平,向经销商传递名鼎檀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针对名家具展的巨大商机,许多红木企业也是势在必得,并投入了大量的营销资源。在这次名家具展上,明堂红木启动了M10财富计划,针对10个主要的城市的经销商,提供独家资源予以保障和扶持。明堂红木企划部经理李小  鹏介绍说,要加入M10财富计划,经销商需要在一二线城市较好的地段开设800平方米以上的独立店。而加入这一计划的经销商不但可以获得厂家的优先供货,还可以享受定制化的服务和跨界合作资源以及装修和营销费用方面的全面支持。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新中式红木大受欢迎

  如今,喜欢红木家具的年轻人正成为红木家具产品消费的主力军。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为简约时尚的新中式红木家具大受欢迎。这届展会上,越来越多的红木家具工厂推出更时尚更简约的新中式产品。

  中国红木知名品牌深发红木营销总监张安贵告诉笔者,红木家具的价值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因为红木家具除了优秀的做工之外,也与其原材料息息相关。红木家具原材料十分珍贵,具有很高的保值和增值空间,而红木的价值不单单是体现在保值升值上,其用材讲究、造型优雅、机构严谨、功能合理、工艺精湛,同时在中国几千年的文化沉淀中,承载了中国传统的人文、历史等文化,一直被誉为“人文家具”和“艺术家具”,红木家具还具有较强的艺术性、观赏性、这些都是其他家具所不能企及的。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深发红木于近期入驻名家居世博园红木家具馆,品牌营销总监张安贵表示,深发红木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以新中式红木产品为主,部分明清古典系列如《福龙》系列,主推《华夏经典》、《爱从东方来》、《静香》等系列中式红木家具。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深发红木近几年在大力开发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类。例如《爱从东方来》新中式家具系列是深发红木2016年推出的新品。整套系列构思新颖,立意清新,造型结构打破了红木家具一贯沉稳庄重的传统形制,使其更符合现代家居的生活习惯和使用方式。此次参展,深发红木还展出了最新研发出来的新中式产品《简》系列,设计上追求去繁为简,返璞归真,简约而不简单,舒适而又典雅的先生活方式将传统的东方文化与现代人文艺术完美融合与承接。

  名鼎檀研发总监谭建晖也说,华颂集团在名家居世博园的多个展厅之中,主打新中式红木檀颂品牌展厅人气最旺。虽然展厅中安排了业务人员近20人,但是在展会期间还是忙得应接不暇。

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新中式红木家具备受追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