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icon 2016-08-17 10:15:07
icon 0

    8月5—7日,2016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北京尤氏洛蒙家具有限公司在此展会上精彩亮相。产品不仅获得沈阳国际家博会组委会的肯定和认可,颁发了床垫家具金奖和最佳展会设计奖,也获得了参展经销商们的喜爱和支持。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2016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展位一角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尤氏洛蒙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尤氏洛蒙荣获最佳展位设计奖



   北京尤氏洛蒙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初,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高级软体家具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引进了大批世界先进设备及管理体系,始终严把质量关。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中国著名品牌”(重点推广单位)等多项荣誉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洛蒙人始终以“打造优秀的睡眠产品”为企业宗旨,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追求销售的开始就是售后的起点,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洛蒙人将不断的研发新产品,努力创新,开拓进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舒适的睡眠精品,诚心诚意打造客户的优质睡眠生活而加倍努力。

    尤氏洛蒙公司主营床垫,到现在也有十多个年头了。尤氏洛蒙不做别的,就专注于一个产品系列——床垫。从原材料的源头把控,选择环保天然的材质。在生产工序中,尤氏洛蒙杜绝添加含有任何化学成分的东西,保证零甲醛。尤氏洛蒙只想做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个床垫,为大家奉献床垫的精品,保证大家的睡眠健康。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2016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展位现场

    在沈阳国际家博会上,尤氏洛蒙公司展示的是2016软床新品、床垫新品,简单地说就是新一代睡眠系统。尤氏洛蒙所有产品采用的风格是简约、简洁。但是这种简约、简洁中又透露点奢华,在追求所有人都提倡的低碳环保的基础上,尤氏洛蒙的产品全部是人性化设计,可以说采用的全是低碳设计。每一款床垫都可以拆开看到内在的成分,内在的材质,让客户使用起来踏实放心。床垫的设计都是符合人体工程学,是科学环保的设计。并且具备美学欣赏价值。

    现在大环境的污染问题已经很严峻,我们在平时生活中也要注意身边环境的环保问题,特别在自己家里这个微观环境的环保低碳。因为我们在家里这个小环境内的休息时间每天也将近十到十二个小时。

    尤氏洛蒙在低碳环保方面也有很多具体措施。床垫的很多部件,它都会有化学成分、化学刺激,包括使用的胶水一类。但是尤氏洛蒙的产品不含一点胶水、不含一点甲醛,也就是说让化学物品完全不进入我们睡眠的小环境中。在我们生活休息的小环境里真正地实现了低碳生活。尤氏洛蒙不仅从原材料源头选择环保的材质,并且在生产制作过程中也保证低碳环保。就是尽量从所有的源头做到低碳环保。另外尤氏洛蒙还和北京医学机构合作,对每一款新品都进行检测分析,不达标准决不允许生产与出厂销售。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   尤氏洛蒙公司荣获床垫家具金奖

    2016尤氏洛蒙的部分新品展示

    对于经销商,尤氏洛蒙一直在秉承这样一个理念,不在于爆发式地扩展经销商。其实爆发式地扩展经销商是很容易的,但是尤氏洛蒙不去扩展是因为有一个经销商加盟进来,尤氏洛蒙就是要让他赚钱,让他们能够为选择尤氏洛蒙而骄傲。尤氏洛蒙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经销商销售和服务起来也无后顾之忧,客户也使用起来放心。尤氏洛蒙的很多客户都是回头客,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这也是经销商开店能挣钱的诀窍。

    当经销商经营好第一个店铺,尤氏洛蒙就会辅助他开第二个店,第三个店,让他每一个店都赚钱,这样就不会损失了目标客户。事实上每一个经销商加盟,就是想赚钱来改善他的生活,但是很多企业一个展会就会加盟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经销商。然而大浪淘沙,最后可能没几个是赚钱的。绝大部分都倒在了赚钱的途中。但是尤氏洛蒙坚持选择经销商、服务经销商,让他们每一个店都赚钱。尤氏洛蒙现在已经做到了,线上、线下的所有经销商店都在盈利。接下来尤氏洛蒙对于经销商的扶持政策会有更多更详细,会时刻给他们带去不断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