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家智能扫地机器人 360°服务成就财富未来

icon 2016-08-17 10:15:13
icon 0

摘要:即便你使出洪荒之力,你也未必能把房子的每个角落清扫的一干二净。但是莱美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吴彦祖拥有360度无死角的帅脸,莱美家则可以扫遍360度无死角的犄角旮旯。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即便你使出洪荒之力,你也未必能把房子的每个角落清扫的一干二净。但是莱美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吴彦祖拥有360度无死角的帅脸,莱美家则可以扫遍360度无死角的犄角旮旯。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莱美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完全ko普通吸尘器等清洁类产品。首先,莱美家机身轻便,无需插电,真正做到走到哪里扫哪里。其次耗电率低,充五次电只需一度电。第三,无噪音,几乎可以做到零噪音作业。四,智能避障,有了红外侦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重要的东西被弄丢了。五,智能杀菌。清洁的同时,uv灯杀除有害细菌。六,语音提示。老人也会按照提示操作。七,均匀湿拖。不仅可以清扫地面,还可以拖地,超大水箱,超大拖布,一次性解决所有清洁难题。

  拥有莱美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就相当于拥有了大把的时间和自由。你看电视时,只要按下按钮,清洁的工作就解决了。你打游戏时,一个指令,哪里不干净扫哪里。你照顾孩子没时间,没关系,有莱美家就够了。健身前把任务交给莱美家,当你结束运动的时候,莱美家还你一个洁净如新的地面。莱美家智能扫地机器人,是都市家庭必不可少的生活好帮手。

  加入莱美家,更能实现创富之梦。莱美家赚钱干干脆脆,绝不拖泥带水。创业优势多多,致富水到渠成。360°服务成就财富未来!区域代理霸占一方市场,专享区域财富。广州朗酷实业有限公司重磅推进整店输出,全程无忧开店。无店经营,省去房租水电,小本赢取巨力。你给我信任,我还你财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