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人网购房2.0模式上线,这样买房很有戏

icon 2016-08-17 10:00:25
icon 0

摘要:在现时的中国,再也没有一种商品能够像房子一样牵动人心。它让无数年轻人透支青春,花光父母多年积蓄,它让无数年轻人甘心为奴,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房买房。对于年轻人早早买房成为房奴,社会上有很多看法。有人认为,中国人的岳母普遍更爱房子,中国人...

  在现时的中国,再也没有一种商品能够像房子一样牵动人心。它让无数年轻人透支青春,花光父母多年积蓄,它让无数年轻人甘心为奴,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房买房。对于年轻人早早买房成为房奴,社会上有很多看法。有人认为,中国人的岳母普遍更爱房子,中国人更喜欢先成家后立业,中国人民族性格对不动产和土地更偏爱。所以年轻人甘为房奴无可厚非,他们总觉得为了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可是年轻人应该有更多的诗和远方。

  以解决购房者需求为核心的智能在线购房平台——仆人网,于2016年7月正式上线。仆人网由青岛仆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重磅打造,功能涵盖线上看房、网上交易、家装定制、家居配饰等购房住房全流程服务。一场“让房奴翻身做主”的变革大幕从此拉起。

  解放房奴!以用户为中心成购房2.0时代发力点

  谈到如何“让房奴翻身做主”时,仆人网的CEO徐总说:“我们正在做的就是打造一个一站式服务的智能购房平台。本质上来说,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一个信息极度不对称的市场,购房者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过往的渠道往往很单一。此外,房地产开发商在营销上的效率也非常低下,在以往的地产销售环节中,许多网站只是从开发商出发,为其服务,很少能考虑购房者的感受。但仆人网的智能购房平台,它将开发商与购房者直连,砍掉中间环节,以开放、透明、共享的态度,消除以往中间环节的信息不对称性,以最实际的利润返利购房者。”

  真正线上交易 让网上购房变得智能起来

  如果让你网上买房,你会给出怎样的判断?不靠谱!异想天开!陷阱!

  但仆人网的网上买房借助高新科技,搭建信息与交易平台,消费者是可以与开发商面对面的。仆人网以实现用户最大体验为追求,为提升购房者的线上体验,更推出漫游细节看房。在此基础上,仆人网在线极速客服为用户解答购房过程中的专业问题,规避购房环节和销售合同陷阱,全流程保障,与具备担保功能的第三方支付合作,购房者在支付环节交付定金后,可7天内无理由退款。让购房不再有任何疑虑,将网上购房保障变得更加充实,为购房者的每一次线上交易提供有力的决策和安全的保障。

  仆人网的网上购房,除了开发商可以直连购房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帮助购房者买到低价房之外,还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的家俱定制、物业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内容。更多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化服务,仆人网还在持续升级中。

  VR看房正在到来 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人在广州,怎么买到湖北的房子?”李女士面对记者提出了这样的苦恼。

  仆人网的3D和VR虚拟看房技术研发的初衷,就是基于身边很多购房者的烦恼而产生。大量的时间被浪费,异地看房的成本太高……看一次房折腾一次,买一次房伤筋动骨,苦不堪言。

  仆人网打造的3D和VR技术可以帮助购房者更加便捷地选择出喜欢的户型,全场景下展现整个楼盘全貌及周边配套。购房者线上直接点击项目楼盘,选择心仪的户型和楼层,锁定房源后加入购物车,线上支付定金完成交易。此项技术,对购房者来说,节约时间成本。在空间跨度上,打消购房者异地选房看房的苦恼。对开发商而言也可以提前做好模拟样板间,不仅节约了开发商的成本,对其蓄客也有好处,开发即销售。

  面对产品上线引起的激烈反响,仆人网的CEO徐总说:“从以地产商主导的1.0时代,到以购房者主导的2.0时代,‘让房奴翻身做主’,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仆人网的愿景。把握购房者需求,给他们提供更好的房产服务体验,引领线上房产交易的发展趋势,让购房的服务模式真正实现智能化。”仆人网的智能在线购房,已被业内视作颠覆传统房地产营销的尝试,正是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产物,或将引领整个房地产行业互联网+的步伐。

  未来,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