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到家全新标志,服务更升级

icon 2016-08-17 10:23:36
icon 0

摘要:8月15日,下午3点,中奥到家全新标志暨服务升级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发布会不只是中奥到家更换的全新标志,更是中奥关于服务的一次升级。

  8月15日,下午3点,中奥到家全新标志暨服务升级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发布会不只是中奥到家更换的全新标志,更是中奥关于服务的一次升级。

  11年,中奥蜕变之路

  2005年,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创办,学习国外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运用到国内物业服务上。十年间业务分布华南、华东、华北和西南等大半个中国。

  2007年,中奥率先引入白金管家服务,让尊贵式服务注入整个行业,这也让中奥成为行业服务的标杆。也是从这时候,管家成为中奥的优势所在,扭转了行业里单纯“对物的管理“,跃升为”对人的服务“。

  中奥到家也紧跟国内业户的生活需求,不断调整提升自己, 2013年,中奥物业服务转型成立中奥到家集团,进军社区O2O,开启智慧社区服务,所以今天的中奥到家包含了中奥物业和互联网两大板块。

  中奥到家物业版块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存在,管理项目超过250个项目,逾4000万平米。优秀高效的物业管理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让中奥得到了行业认可:中奥到家物业版块获得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第九名及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八名的荣誉,雄踞行业领先地位。

  2015年是中奥突破的一年。5月份,中奥到家得到嘉御基金、易居资本共同投资,并与1号店、房多多、实惠等互联网巨头展开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开启“互联网+”社区生活方式,并引进爱到家社区O2O平台,打造独特的社区服务生态体系。 2015年11月,中奥到家集团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01538)。

  中奥到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着“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

  中奥到家发展了11年,在每个阶段,中奥都有鲜明的主张和形象,这也是中奥不断发展蜕变的历程。中奥已然从房地产开发配套服务者跃升为社区服务运营商。

  这两年,整个行业突然被社会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这对中奥到家,乃至所有同行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中奥到家而言,物业是起点,但未来的方向是社区,是O2O服务。

  社区的极致化服务带来的舒适感受是不言而喻的,但只有某一家、某几个优秀社区事远远不够的。中奥到家想要带领整个行业和公众,和所有人一起,共同打造和谐的社区乃至社会形态。因此除了完善中奥自身企业运作服务模式,切实提供更好的服务外,中奥更需要全新的公众形象,提供更好的品牌承诺、体验和感受,让所有人明白中奥到家在追求什么。

中奥到家全新标志,服务更升级

  中奥到家新logo新寓意

  中奥到家新LOGO凝练了中奥到家过去十年、以及未来倡导的互联网+服务精神。它代表了中奥倡导的连接、微笑、服务。在中奥的服务过程中,业户不再是被迫接受服务,而是和我们的管家一起,成为社区O2O建设的一份子。

  首先从最浅显的层面来讲,是中奥汉语拼音(zhongao)的缩写和优化,是中奥的过去和未来的融合。ZONO字母极致简约的组合,是中奥不断化繁为简的象征。

  两个“O”被连接形成笑脸,一方面是表现中奥管家的微笑服务,更主要是传递出中奥O2O社区服务的特性;

  基于“定位”的分隔符将zono进行区分,是中奥到家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的缩影;

  新logo的主色调采用活力的新绿色和暖黄色,绿色和黄色分别代表了中奥一贯秉承的环保、绿色的企业理念,和我们的互联网平台爱到家APP的基础色。互联网技术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服务行业不再只是单纯的借鉴,而是要真正的把技术融合进来,真正为服务所用。同时也传递出中奥服务的温暖亲和性。

中奥到家全新标志,服务更升级

  树立中奥到家社区服务运营商形象,为广大业户提供“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极致体验,融合更多产业不断扩宽服务范围,带领整个行业前进,创造更好的服务环境,构造共享更便捷、和睦的社区形态。这也是中奥到家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白金管家服务升级

  众所周知,中奥在2007年就率先引进了白金管家服务,多年来优质的管家服务基因一直贯穿在服务中。最近几年,中奥到家将白金管家的尊贵式和普通业户的需求进行整合,提供放心管家服务。这其中包括了维修、绿化等传统的物业服务,也包括了代业户交水电费,看管宠物等一些基础的人性化服务。

  社区对每个人而言有共同的需求,但更多的是不同形态下的要求,中奥的放心管家就是要不断去主动挖掘业户的不同需求,整理,归纳,并通过互联网平台迅速进行满足。从多种角度上讲,中奥放心管家和蜜蜂勤劳、勇敢、沟通等多重精神相通,这也是中奥之前推出的放心管家卡通形象——佳佳选用蜜蜂作为原型的原因。

中奥到家全新标志,服务更升级

  中奥到家当前最成功的O2O服务就是水果生鲜上门,每天都会有供不应求的现象。未来,要将中奥的到家服务升级,推出放心管家2.0版本,是一种更深层次的生活解决方案。放心管家的服务范围扩展到房屋的验房、装修、社区维护乃至后期的出租、出售的纵向延伸,以及生活中的美食、美甲、旅行、养老、宠物、教育、理财等生活服务的横向延伸。而这一切都依赖管家和爱到家平台进行实现。

  中奥到家的新标志代表了中奥到家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代表了中奥和业户的共同期待。放心管家2.0与业户携手,和中奥到家一起共同打造幸福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