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行业首度通过湿度专项测评 开百年空调保湿先河

icon 2016-08-24 17:22:27
icon 0

  8月18日,专业评测机构万维家电网在晗差实验室针对卡萨带云鼎空调的“加湿能力”进行了专项评测。测试结果显示,在空调开启的1小时内,云鼎空调全球首创的“干湿自控”科技有效维持室内52%黄金湿度。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空调行业发展历史中,云鼎空调的这一探索首度满足了用户对于空调对于室内空气“保湿”需求,可以说是空调发展史的一个里程碑。

卡萨帝行业首度通过湿度专项测评 开百年空调保湿先河

  据悉,空调诞生已愈百年,从简单的空调扇到传统的制冷空调,再到今天节能化、高端化的超空调时代,一直以温控技术作为产品发展的核心内容。而传统空调企业仍以室内温控作为产品研发的技术重点,忽视送风干燥引发人体不适等用户问题。基于现状,卡萨帝在研发之初深入洞察精英家庭生活需求,发现以往空调送风导致室内干燥,成为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难题。

  为解决消费痛点,卡萨帝首度附予空调加湿功能,创新干湿自控技术,实现送风保湿不风干,室内干湿度双向智控,确保恒定52%的黄金湿度,全面提升高端圈层家居环境舒适度。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纵观百年发展,技术领域的湿控问题一直存在,更多企业受固定模式影响研发能力上升受限。作为高端家电领导品牌,卡萨帝率先打破旧有桎梏,全球首创干湿自控技术,成功破解百年难题。

  作为家电行业一种全新的应用创新模式,卡萨帝空调已在产业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成为经济新常态下引领产业创新的标杆之作。同时,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和产品模式是社群经济的基础,也是家电产业转型的方向。卡萨帝首度实现干湿自控的创新应用,通过以高端用户产品诉求为核心,连接前端、后端优质资源,实现产品模式的突破,这从根本上还是社群经济思维的体现。

  这种经济模式下,用户需求被放在首位,也是卡萨帝品牌理念的核心内容。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品牌核心技术以人为本的创新驱动下,卡萨帝通过细分社群圈层进行精准聚焦成功布局生态构建实现社群价值,推动大规模定制和柔性化生产进程,不仅颠覆了传统的生产制造体系,更为家电产业的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