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携手多彩换新 全民居家换新时代即将开启

icon 2016-09-14 10:53:45
icon 0

  9月22日,天猫将携手多彩饰家旗下多彩换新,举办【开启全民换新时代】主题发布会,届时将宣布共同开启天猫居家换新频道。多彩换新作为首家供应商入驻频道、提供服务。

天猫携手多彩换新 全民居家换新时代即将开启

  多彩换新成立于2013年,是系统化的居家换新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5大类产品系列,实现从开关更换、到刷墙翻新、到整屋换新的全覆盖,三年来凭借大品牌供应商战略、24小时快速方案反应,及即换新即入住的服务坚持等,快速完成市场拓展。目前,多彩已延伸到45个城市和地区,业务规模庞大。多彩换新与天猫的合作已久,始终保持颇佳的口碑,目前在天猫平台中的各项店铺得分,均远高于行业水平,这也是天猫选择多彩换新作为核心战略合作商的关键所在。多彩换新天猫店旗舰店链接:https://duocaishijia.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

天猫携手多彩换新 全民居家换新时代即将开启

  不止多彩换新,多家类似平台也在切入换新服务。这主要是由于国内一二线城市陆续进入存量房时代,2016年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已连续八年超新房,今年上半年二手住宅成交套数占商品住宅总成交量的86.3%。存量房成交量的激增带动了以“居家换新”为代表的家装后市场产业的发展,据《2016互联网家装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资料报告显示,目前家装后市场规模已达1.4万亿每年。特别是伴随80后、90后成为二手房成交主力(目前占比近60%),他们年轻态、求个性、易决策的社会性特点,在推动换新频率和定制化换新上也将推动行业继续突破。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加深天猫在服务领域的影响力,改变大众对天猫只能提供产品、无法提供服务的印象。不止家装领域,天猫正在尝试与更多不同行业的优秀服务商伙伴结合,形成“产品+服务双生态”,从而能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上天猫 就购了”。

天猫携手多彩换新 全民居家换新时代即将开启

  据悉,9月22日在【居家换新】新频道上线发布会的同时,多彩换新也将在现场发布自己的新产品——少年房,这是多彩此前规划的八大类概念化服务空间(卧室、客厅、书房、儿童房、餐厅、厨房、卫浴间、阳台)之外的新品,根据不同规划定向满足需求。多彩方面表示,满足少年个性化和极致化用料健康考究的目的,这款针对青少年人群的产品,必将成为天猫新频道上线后,多彩换新的主打所在。

  在家装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同时,能够一家独大的集合流量与服务的规模化平台远未形成,因此异业联合可以说是当前的最佳选择。本次天猫和多彩换新战略合作的签订,势必在流量倾斜、用户教育等方面实现更广程度的普及,多彩也将凭借自身优质服务完成口碑式传播的深化拓展,从而共同推动居家换新领域的业务突破,满足家装后市场的换新需求。所以,不只是居家换新频道上线,随后天猫和多彩换新展开的深度合作,将更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