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官方旗舰店15日再次开店·焕然一新备战金九银十

icon 2016-09-14 16:25:37
icon 0

  9月15日,海尔官方旗舰店实现了新面貌大升级,并再次开业。这次全面升级,集合了预售产品,倾力打造了全新的用户互动平台,并对消费人群进行了“新青年”与“老司机”的细分和调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网购体验。

  升级后的海尔官方旗舰店,店内焕然一新,无论是价格实惠经济的爆款产品,还是琳琅满目的智能家电,一应俱全。而且由于闭店期间“新青年”PK“老司机”的投票互动和网友讨论,吸引了远远多于往日的客流量,大幅度带动了销售,场面极其火爆。

  营销量的攀升既离不开营销的变化,也离不开自身优秀的产品质量。例如:海尔空调自清洁的四大清洁技术,可以更好地剥离污垢,抗菌杀菌,让用户远离疾病;海尔冰箱独创干湿分储技术,除菌净化功能以及首创智能双变温,让一台冰箱拥有百变的生活空间;海尔洗衣机拥有防霉抗菌专利能保持干净的洗涤空间,避免衣物二次污染等等......正是由于拥有多项专利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海尔才能在各项智能家居产品中脱颖而出。

海尔官方旗舰店15日再次开店·焕然一新备战金九银十

  海尔官方旗舰店在闭店期间内,其原因曾引发网友在知乎、微博、微信上广泛的猜测和讨论,最后官方回应是为了开启新品家电预购平台和改变形象,方才尘埃落定。在此前的运营中,海尔官方旗舰店连续几年双十一拿下大家电行业销冠,去年双十一更是单日突破3亿——天猫旗舰店已经成为了海尔全渠道布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随着近年来的智能家电的崛起,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改变,海尔企业需要对其品牌进行了一次整体调整,在保持传统家电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还要更深入的贯彻智慧生活新理念,开辟传统家电行业新机遇,实现品牌全面优化升级,抢占智能家电新市场。

  本次海尔官方旗舰店全面升级,是海尔为打造智能新生活、引导消费者新的购买习惯的一次投石问路,也是加快建设海尔自己的智能家电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之一。而火爆的销售情况,证明这是无疑是一步好棋。

海尔官方旗舰店15日再次开店·焕然一新备战金九银十

  近几年互联网以及科学技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给各个行业都带来了很大的机遇,智能家电更是在这种趋势中崛起,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需求在逐步发生变化。而此次海尔官方旗舰店的整改升级,无疑是在电商领域上的一次有益尝试。而在9月18日零点到9月20日23:59:59,海尔官方旗舰店更是要用“百万豪礼,千万让利”,在三天之内为消费者进行大回馈。未来几日,海尔官方旗舰店的销售成绩能够达到怎样的新高度,也着实令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