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icon 2016-09-14 17:03:20
icon 0

摘要:装修一套房子,大约需要选择8种主材,28种辅材,35项基础工程,52件家具和配饰,购买近200个商品,要到80多家店铺和将近100位销售人员讨价还价,这其中至少需要100天时间。无论是现实生活中的奔跑建材市场,还是在梦里与店员讨价还价,都要...

  我们生活在一个安全感严重缺乏的时代。我们不敢全心全意付出去爱一个人,因为害怕背叛;我们不敢去扶起跌倒的老奶奶,因为害怕这是诈骗事件;我们不敢结婚,因为害怕被戴绿帽子(不好意思,真的不是有意伤害宝宝)……我们会各种害怕,因为社会就是如此一次次挑战着我们对信任的底线。

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一个很要好的初中同学,她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他要对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对她一人掏心掏肺。没有前女友来纠缠,不跟女同事搞暧昧,不屑与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奸情。因为她曾经以为能携手一生的前男友,把这些事情都做遍了。因为欺骗,到了谈婚论嫁阶段的感情戛然而止。如果世界有后悔药,请给她来两打!

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最近从小跟我亲的表弟突然请我吃饭,又突然抛给我一个问题:“姐,不是都说女生拍拖后因为爱情的滋润都会变美吗?为什么我女朋友自从跟我好了后,皮肤变黑了,眼睛变小了,关键是连胸都小了?”呃~我只能说,化妆跟胸垫的世界就是这么可怕,如果哪天有赤裸裸一丝不挂的相亲会,估计你就不用烦心这些问题了。

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我是个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并不是我拜 金,而是因为买衣服这件事我曾受到一万点的伤害。当年逛街,被那大大的“1折”引进了一家小店,用100元买到了原价1000元的衣服,觉得自己就是个天才,怎么可以捡到个这么大便宜!于是在另一家小店看到这件衣服时,忍不住进去看看价格以满足自己的天才心理,谁知道店家直接跟我说“这衣服80元……”天知道,我就是个容不得别人负我的人,于是以后买衣服我都会选择品牌的专卖店,起码它不会从原价上欺骗我!

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是的,各种人生经历告诉我,这个世界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欺骗,欺骗感情、欺骗眼球、欺骗金钱……也因为各种欺骗,浪费了我们许许多多宝贵的时间。但其实,我们就只想做个简单的人,过着省心的生活。

  上个月,我终于用自己10年的积蓄付了首期,用未来的30年收入做了预付,买了个属于自己的温暖小窝。曾看到一篇报道说:“同一品牌的同一款仿古砖,有150元一块的,也有200元的,价差高达50元一块。90平米的房间,需要900多块砖,那么无形之中要多掏45000元,如果面积越大,那么花的冤枉钱越多。“天啊,对于数学课都在睡觉的我来说,看到这笔数我也害怕啊!“单单一个瓷砖产品,你就骗我这么多钱,那整个房子装修下来,得骗我多少钱啊?这在我“杜绝欺骗,一切为了省心”的世界里,简直是毁三观的啊。但瓷砖又必须是得买的装修建材啊,怎么买?买什么才能不受欺骗?“明码实价”的简一大理石瓷砖肯定是我的最佳选择,因为明码实价起码能避免让我想吃后悔药的冲动啊!

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装修一套房子,大约需要选择8种主材,28种辅材,35项基础工程,52件家具和配饰,购买近200个商品,要到80多家店铺和将近100位销售人员讨价还价,这其中至少需要100天时间。无论是现实生活中的奔跑建材市场,还是在梦里与店员讨价还价,都要把我的身体掏空了!关键是我讨价还价了那么久,谁知道过隔壁店一看,比我买的便宜一大截,还不心塞死啦!明码实价,把讨价还价省下来的时间,关注家庭装修的设计效果,以及长远的居住体验,岂不是更好?

  鱼龙混杂”吃水至深“的装修建材市场,一度让我丧失对装修界的信任,总感觉无论我选择哪个品牌、选择在哪家店买,都肯定会有比我买的更便宜的。直到简一”明码实价“的出现,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终于不用担心买了后会降价、别人买的比我便宜这些破问题了。我只要在预算内尽情发挥审美的小宇宙,把美美的砖搬回家就好了。(简一说:亲爱的顾客,很抱歉,可能满足不了您这个愿望,因为我们是送货上门的`(*∩_∩*)′)

在安全感比鱼翅还珍稀的时代,还好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