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9-18 08:07:50
icon 0

  9月13日,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翔顺店)盛大开业!家居猫生活馆定位80、90后新兴青年,依托德纳家居优质资源,深挖该群体消费需求,立足健康、重视互动式体验、强赋创意性和时尚性,以猫头鹰卡通形象闪耀问世。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生态驰骋万物间 健康创意焕新颜

  此次华南旗舰店占地300平米,致力营造自然生态驰骋万物间的丛林视觉感。以草坪、原木、铸铁锅打造的概念橱窗;随处可见的绿植、插花分隔视觉空间;店中央装置巨大的木树造型立柱蔓延丛林气息;坐落在品牌形象墙旁的休闲区,原木色的沙发、茶几与主题呼应,整体店面立意将生态健康搬进门店的每个角落。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门店内以场景分区,直观展示产品实用性,特别订制的家居猫婴幼儿专区,卡通造型的货柜与配套的婴幼儿休闲桌椅色彩呼应,吸引眼球;专业手绘师倾情绘制的卡通猫头鹰形象的可爱墙体涂鸦,与猫头鹰主题产品相互映衬,视觉冲击和购物乐趣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卡通主题现新意 家居体验创先锋

  家居猫的产品,特意将标志性简约美学的奢华感与猫头鹰卡通形象的生动感有机融合,着重细节打造,实用性与创意冲突感的研磨,建立“厨具、刀具、杯类、母婴用品”为核心的产品群,“猫头鹰”主题发散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心里需求,构建健康家居生活圈。莱德斯厨具高端产品的融入,相得益彰的丰富了产品品类,给予消费者最立体全面的家居购物选择。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圆弧形产品演示台全维度与消费者分享家居猫生活馆每一份诚意,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每个消费者选择到最满意实用的家居产品,门店贯彻实施了家居猫生活馆独有的专业导购养成计划,提前培训择优上岗,致力打造先锋家居“试衣间”。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为目标群“画像” 满足所需创惊喜

  为喜迎开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家居猫生活馆为目标群“画像”,订制了多重好礼:限时抢购、1元换购、满减活动、特价单品套装、优惠礼券等期待消费者的莅临。随着礼炮声中剪彩仪式的圆满落幕,筹备数月的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以领航人的姿态傲然绽放。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门店消费者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消费者与导购欢声笑语,收银区买单长龙刻画着消费者满意的笑脸,众多消费者纷纷表示对家居猫生活馆概念设计的吸引和对产品、服务体验的认可。销售突破一万、五万、已冲破十万……店长兴奋的与大家分享开业喜人的销售业绩,一路飘红的销售业绩是对家居猫生活馆最大的肯定。

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未来,家居猫生活馆华南旗舰店将乘胜追击,在满足顾客的日常需求的同时,带来更多时尚、创意、轻奢的精品,用情感搭建与消费者的纽带,以乘风破浪之势领航前行。家居猫生活馆全国招商加盟持续进行中,期待与您共铸家居猫生活馆的美好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