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icon 2016-09-17 16:21:39
icon 0

摘要:9月17日下午,在中秋这个举家团圆的假日最后一天里,KD在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好设计 零距离”为主题的KD全民定制节,活动吸引了大量业主、消费者,更是通过“新浪家居第一现场”线上直播引来全国数万消费者的关注。

  进入2016年下半年,北京家居圈掀起了一股明星站台热,瞬间,“明星来看家具了”被各大商家推向热点话题,就在借明星站台助力营销家具的模式还未深究其根本原因时,KD定制家居与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KD全民定制节”打出了不一样的旗号来助力营销跑路赛,引来广大消费者的围观。

   9月17日下午,在中秋这个举家团圆的假日最后一天里,KD在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好设计 零距离”为主题的KD全民定制节,活动吸引了大量业主、消费者,更是通过“新浪家居第一现场”线上直播引来全国数万消费者的关注。

   不同于家居行业其他品牌的明星营销,KD全民定制节“带上户型图,设计大咖与您聊聊装修那些事儿”简单直接的告诉你谁是此次活动的主场,不错,是设计师。设计师是装修环节中最重要的“链接者”,装修第一线的设计师为“全民装修热”造势,成为此次“KD全民定制节”活动的最大亮点。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

  KD全民定制节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致辞中提到:“表象之外,设计之内,让定制回归设计的本源。在设计的原点上,营造整体的意境与氛围。”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

    此外,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表示,KD一直是以原创设计、卓越品质为经营理念,这也正与居然之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理念完全吻合,这意味着KD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说,十年前家居行业更多的还是成品家居,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不断地年轻化,新兴有理想、有文化、有见解的80、90后消费者们,促进了定制热的出现发展。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时尚家居主编王晨阳

   KD所追求的和关注的不是浮夸的表象,而是做更好的产品,让每个使用者、消费者得到最真最好的体验。时尚家居主编王晨阳说KD的产品不光在实用上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而且在视觉上、美观上,在整个房间的配置上都会带来一种新的理念、新的想法,而这,正是全屋定制所带来的效果。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北京六 合九象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崔树

    北京六 合九象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崔树在发表主题演讲时感慨,发现80、90后做事时,在被物质绑架的过程中,慢慢的解放自己,更为关注物质本身的性质。全屋定制,体现在现在的空间设计不单单要满足眼睛的需求,更要用时代性的思考、对未来有窥探性来满足所有的感官需求。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东易日盛原创墅装首席专家设计师吴巍

 东易日盛原创墅装首席专家设计师吴巍在现场表示,真正的定制在做设计时要有前瞻性的思维,考虑到大多数家庭的装修保质期,意识到这个家庭在未来几年发展过程中家庭人员的增添对空间功能性需求的改变。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当代艺术收藏家、著名建筑设计师田军

  什么是“定制”?著名收藏家、建筑设计师田军说过去我们希望住在家里面有种震撼感,现在的80后,更希望家可以唤醒沉睡的记忆。这样的变化预示着后网络时代的到来,由此看来,定制不仅是迎合有钱人,更要把普通生活、北漂生活、最简单和朴素的生活注入尊严,这是定制家居最本质、最有社会价值的一面。

设计师论坛:定制你怎么看?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新浪家居总编戴蓓


究竟什么是家居定制,定制家具能解决消费者的哪些问题,活动中举行了以“定制”为主题的论坛,由新浪家居总编戴蓓主持,通过当下活跃在市场一线的五位人气设计师现场对话来阐述自己对定制的不同理解。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关于定制,东易日盛原创墅装首席设计师吴巍在分享定制家居的理解时这样提到定制家居实际是在模糊自己的产品边界,这可能是商家追求定制的一个出发点。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设计总监车延冲提到家装和建材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模糊,这是消费者对家的诉求和在不断提升倒逼整个市场开始整个装饰业的工程化,所以,定制这词不一定准确,但一定符合市场最根本的需求。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东易日盛睿筑股东首席别墅设计师段元结合自己的实际案例阐述,在与KD合作过程中,KD给设计师最大的满足感是可以提供所有需要的材料,以满足客户定制需求。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北京六 合九象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崔树则认为设计是一个生态圈,在设计师的圈子里,我们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给你更多在生活方式上属于个人私属化的成熟空间的指导,这是关于装修和装饰上的定制。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关天颀则认为在设计师的圈子里,我们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给你更多在生活方式上属于个人私属化的成熟空间的指导,这是关于装修和装饰上的定制。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

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

  活动结尾,作为东道主的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在发言时指出,“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是因为现在是全民营销的年代,每个品牌、建材行业的企业都采用明星营销,而KD是以设计为导向,并关注设计内涵的家居企业,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明星参与,是因为消费者的家庭生活跟明星没有关系,但一定会跟被邀请的设计师息息相关。家居行业里面信息不对称,消费者与设计师没有直接的沟通渠道,而KD创造了消费者与设计师直接对接的平台,让居家生活更美好。KD也会本着责任和使命在家居行业做出属于KD的担当”。

全民定制节开启 活动抽奖福利来撩你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KD全民定制节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KD全民定制节就此开启,这也意味着今后的每年九月都将有全民定制节,站在设计的原点,思考定制的未来,将装修回归到设计的本源,设计是为构建有意义的秩序而付出的有意义的努力,而设计师就是实现产品价值的魔法师。

没有明星站台,KD全民定制节为什么火了?儿童房样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KD向消费者和观众们抛出了巨大的福利橄榄枝,现场将通过抽取大奖的方式来回馈客户,卡瓦布一桶、价值五万元精美儿童房家具、免费房屋设计方案咨询。

   主办方在活动向记者表示,此次推出巨大优惠活动,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互动而相互了解,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客户明白,KD是负责的商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