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污染不用愁 九福源负氧离子让您安享居家生活

icon 2016-09-14 17:10:32
icon 0

  如今,很多人在装修完新房后,通常会把房子的窗户全部打开,并将新房空置一段时间,俗称“晾房”。其目的是加快空气流通,使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能最大程度挥发出去。关于新房装修后搁置多久才可入驻,室内是否还需摆放其他物品辅助净化,人们的说法众说纷纭。室内环境治理专家建议,居民新家装修后尽量多摆放一些能去除空气中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植物、花草或是相关空气净化设备,即使久未装修的室内也应定期进行净化、除尘,如果清洁不到位,长时间生活其中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不容小觑。

  室内质量环境和人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以“头 号健康威胁”甲醛为例,如果人经常吸入甲醛,将会引起慢性中毒;长期接触甲醛,则可能引起鼻腔、口腔、鼻咽、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的癌症等。根据我国最新室 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告分析,目前国内室内甲醛超标比例已占据室内总体污染种类的69%以上,不少新装房甲醛含量甚至超过标准值0.10毫克/立方米。更为可 怕的是,即使是居住时间最长的卧室,因为橱柜、家具较多,所释放的甲醛、苯的含量也会随之增加,部分有害气体 “藏身”于装修材料的内部,通常很难根除。

家装污染不用愁 九福源负氧离子让您安享居家生活

  那 么,有没有一种安全有效的室内净化方法能根除或最大程度消除室内污染呢?其实,想要去除室内污染,直接的方法还要从室内摆放的净化物质入手。比如,很多人 会通过养殖绿植、放置活性炭、水果削皮除味等方法去处污染,但普通的绿植净化效率太低,效果也不理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江西九福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 称九福源)研制出草本植物泥、人造树屋、人造花卉盆景、养生家居等能持久释放负氧离子功能的产品,除了可去除甲醛、甲苯、氨等有害物质外,还能使人有种置 身于大自然的感觉和享受。

  负氧离子被业界一致认定是具有杀灭病菌及净化空气的有效物质。负氧离子与细菌结合后,可使细菌产生结构的改变或能量的转移,导致细菌死亡,最终降沉于地面。负氧离子还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机能等作用。

家装污染不用愁 九福源负氧离子让您安享居家生活

  据考证,负氧离子对人体7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人们甚至将负氧离子称作是“空气维生素”或“长寿素”。认识到负氧离子的诸多益处后,九福源研发出无需外部能源就能自主挥发的功能性草本负氧离子,一方面顺应了当今人们对草本负氧离子粉料的要求和关切,另一方面也有效净化了空气,因为九福源负氧离子采用纳米生产技术、由天然草本资源制成,是真正健康环保型的负氧离子,更是一种无毒害、无污染、有利于人体健康的负氧离子。

家装污染不用愁 九福源负氧离子让您安享居家生活

  据记者了解,九福源草本负氧离子涂料不仅在使用过程中达到健康要求,其生产、再利用和废弃后的处理过程中也同样满足环保要求和“绿色”标准。负氧离子通过与有保健作用的天然草本植物有机结合在一起,其功能得以扩大,人们使用负氧离子,能直观的感受天然氧吧般的体验效果。九福源负氧离子管理者表示,随着室内空气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日益突出,人们越来越重视居室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因此草本负氧离子近些年受到了人们的大力追捧,公司研究开发出健康型、环保型、安全型的绿色负氧离子,旨在为振兴民族健康产业,为家居环境净化出一份力同时实现负氧离子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