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还没装净水器?五个技巧助你选购最合适的

icon 2016-09-19 14:25:54
icon 0

摘要:净水器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快,净水器给家庭带来了健康净水。随着需求的增加,净水器种类也在不断增多,虽然给用户带来了不少方便,但却增加了消费者选购时的困惑。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什么样的净水器好?面对众多品牌及不同种类的净水器,消费者总是不知如何下...

净水器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快,净水器给家庭带来了健康净水。随着需求的增加,净水器种类也在不断增多,虽然给用户带来了不少方便,但却增加了消费者选购时的困惑。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什么样的净水器好?面对众多品牌及不同种类的净水器,消费者总是不知如何下手。今天就教大家几招管用的!

    首先,了解当地的水源和水质情况,饮水安全最重要。

    在选购净水器之前,消费者首先要对自家的水源和水质情况做了解。北方地区水质较南方来说偏硬一些,且杂质较多,选择高精度过滤的RO反渗透净水机也叫纯水机是家庭的首选。而南方地区的水质较软一些,但由于工业污染较重比如重金属、化工污染等的存在,再加上大部分的小区都是二次供水,二次供水会存在一些水污染等问题,如果对饮水质要求高的一些家庭可以选择纯水机,当然,如果对饮用水质要求不高,也可选用超滤机。

    其次,净水器资质是饮水品质的保证。

    就是检查净水器的检测报告和产品的资质证明,品牌是否具有国家、省市卫生部门检测报告及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批件,这是确保购买到安全卫生合格产品的必要条件。

    最直接的,考察几个整件,即RO反渗透净水器、UF超滤净水器、管线机,都必须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批件才能销售,其次管线机还得办理3C强制性安全认证。当然,如果厂家给产品投放了产品责任保险,那么你购买和用起来才真正的心理踏实。记住哦,这是硬性条件。

    第三,预留好尺寸、安装位置及方式。

    选购净水器需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家里正在装修或者还没装修,此种情况便于预留机器安装的空间。如果家里是装修完毕的,小扳手服务的员工会根据你家里的实际情况灵活确定安装位置。

    第四,注意净水器滤芯更换和更换费用问题。

    净水器都是需要定期更换滤芯的,而有一些宣传说是不需要更换滤芯的品牌,对于这个是比较令人担忧的,净水器滤芯都是有使用期限的,定期更换滤芯才能保障水质安全。滤芯在更换时要注意,不同设备的滤芯不同,且更换周期和费用也不一样,消费者也要了解一下更换时间和费用问题。

    第五,净水器安装售后服务问题。

    净水器与其他的家电设备不同,由于净水器后期需要更换滤芯等耗材,所以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时一定要注意选购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卖家,这样既能保障安装问题,售后服务也无需担忧。

    2016年已经来临了,每个人都要给生活一个全新的面貌,保障家里的净水健康是生活品质的最直接见证。因此,净水器,购起来!

家里还没装净水器?五个技巧助你选购最合适的


家里还没装净水器?五个技巧助你选购最合适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