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感受实木地板的自然魅力

icon 2016-09-19 10:44:24
icon 0

摘要: G20晚会的杭州西湖太美了。它美得震撼又得体,柔水静夜间,水面营造了一个虚实结合的梦境,让人不忍醒来。西湖值得在任何季节、任何时间去闲逛,它的平静内敛能让浮躁不安的心获得一段自我对话的时间,包括周边的树,跳动的小生物,湖心吹来的风,都是“...

  G20晚会的杭州西湖太美了。它美得震撼又得体,柔水静夜间,水面营造了一个虚实结合的梦境,让人不忍醒来。西湖值得在任何季节、任何时间去闲逛,它的平静内敛能让浮躁不安的心获得一段自我对话的时间,包括周边的树,跳动的小生物,湖心吹来的风,都是“养心”的好药剂,这就是自然的神奇力量。

  跟人亲密度最高的空间——家,也需要这种自然的力量。除了绿植与家宠外,木质家装品也必不可少,其中占空间大面积的实木地板更是“追求自然界”的宝。都说实木的纹理美,是因为那是自然的创作。大美出于天地间,成于天地间,存于天地间,将地板保留实木自然之美,是一种大智慧。那些简单纯粹的纹理,能带来一种安定感,仿佛置身一片森林中,看着阳光从叶缝中倾泻下来,林间的风扫荡走烦恼的思绪。

  实木地板的纹理有大气有精巧,有粗野有雅致,个人喜好不同,选择也各异。但是在众多实木材种中挑选精品,就相当于一部电影开拍前在众多长得好的演员中挑选最会演戏的人一样重要,“一选定效果”。 凭借强大的采购实力,久盛地板强势引进北美材,将美国宾州红橡、山核桃、樱桃木、加拿大硬槭木等珍贵木材,锻造成风味独特的“美式原味”,实力派的产品品质,证明美式原味的走红不光靠颜值。这也是自然的力量,让一些木材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历练,将自己送入“贵族”阶层,凝聚天地之精华,它们的出现,能够给家注入一股鲜活的生命力,同时提升空间的质感。

  实木地板最大的魅力是不论它外形多华丽,总透露着一股亲和力。它能消化各种类型的风格,包括个性十足的工业风。久盛地板的“素颜”系列,以黑白灰为主打色,倡导个性、简约、品味,与时下流行的工业风不谋而合。实木的材质削弱了金属家具的强势感,配合着裸露管线的随意状态,增强水泥墙面的艺术性……这些都是实木地板自然亲和的魅力。

  想要更加靠近自然,那么在家装上一款心仪的实木地板,也是一个不错的放养身心的选择哦。

久盛地板:感受实木地板的自然魅力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  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