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原木色回归最初的美好

icon 2016-09-19 11:22:41
icon 0

摘要: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看多了城市的繁华,一直过着快节奏生活的你是否想屏息静气,远离喧嚣,寻觅一片纯净之地,正如陶渊明诗词中所描绘的世外桃源,那般美好,那般怡然自乐。

  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看多了城市的繁华,一直过着快节奏生活的你是否想屏息静气,远离喧嚣,寻觅一片纯净之地,正如陶渊明诗词中所描绘的世外桃源,那般美好,那般怡然自乐。箭牌橱柜设计师将原木色注入厨房,自然而又清新,多一份淡雅,多一份淳朴,回到最初的美好,原始才是最真。

 云间木曦:清新淡雅原生态颜色搭配

箭牌橱柜:原木色回归最初的美好

  坐看庭前花开花落,静望天空云卷云舒。如此生活,众人之所向往也。勾勒平淡恬静生活,释放束缚的心灵,世间烦嚣不在。

  箭牌橱柜云间木曦系列产品采用原木色加白色的搭配,清新淡雅,给厨房增添了一丝自然的气息。另有可储物式的门后空间设计,暗藏巧妙玄机,贴心更实用;而一体式集成灶,解决烹饪及油烟问题,吊柜储物空间增大;仿大理石纹理带着星星点点的玛瑙绿色泽,雍容而又华贵。如果生活沉重的压力让你累了倦了,那就来箭牌橱柜云间木曦,即便不能完全代替大自然,也是自然的缩影,小小的清新感,也可以让你心情舒畅,感受宁静生活的美好。

  原色梦想:打造现代自然的感觉

箭牌橱柜:原木色回归最初的美好

  梦想,带着璀璨的光芒,绽放在前方。向着那个有亮光的方向前进,一路奔跑,闭上眼睛闻到自然的芬香,让时光就此沉淀。

  箭牌橱柜原色梦想系列产品将自然的元素融入其中,原木色Y型支撑脚、细致柔和的木纹、半透明的的兰叶树脂,无一不给人清新淡雅之感。而双面哑光烤漆,犹如丝绸般细腻手感。兰叶与双面哑光烤漆混搭搭配让产品的层次更丰富;米黄色搭配兰叶让整个门板有清爽的感觉,适合打造简约自然的风格家居。半哑灰属于适中的灰度,适合搭配现代简约风。也许你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接触大自然,而箭牌橱柜原色梦想,让你回归自然,在家感受自然的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