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实!海尔洗衣机专业洗护能洗玫瑰花

icon 2016-09-19 15:12:10
icon 0

摘要:把一支玫瑰花放入洗衣机,然后开机、注水、清洗,15分钟后取出玫瑰花仍然完好如初。9 月18日,微信公众号“全球新鲜话题”发布的海尔洗衣机机洗玫瑰花的视频成为热点话题

  把一支玫瑰花放入洗衣机,然后开机、注水、清洗,15分钟后取出玫瑰花仍然完好如初。9 月18日,微信公众号“全球新鲜话题”发布的海尔洗衣机机洗玫瑰花的视频成为热点话题,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超过5万。“以前觉得机洗玫瑰花根本不可能,没想 到海尔洗衣机做到了”,一位网友看后表示出乎意料。

在大多数人看来,洗衣机可以洗干净 衣物,但同时内筒摩擦也会损伤衣物,而要把娇嫩的玫瑰花放入洗衣机清洗还能“毫发无伤”无疑是天方夜谭。与此同时,随着真丝等高档衣物走进越来越多的普通 家庭,消费者已不满足洗衣机“洗干净”的基本功能,对“呵护洗”的需求愈加迫切。鉴于此,海尔洗衣机通过深层交互,汇聚“全球核芯”科技,率先采用FPA 直驱电机和激光无缝焊接技术,首创“摇篮柔洗”不仅能呵护衣物,连娇嫩的玫瑰花也能洗。

眼见为实!海尔洗衣机专业洗护能洗玫瑰花

海 尔洗衣机为满足消费者清洗高档面料、实现极致呵护的需求,联合新西兰国宝级品牌、全球直驱电机鼻祖斐雪派克研发FPA直驱电机。相比传统洗衣机依靠内筒 360度旋转上下摔打衣物实现清洁的方式,FPA直驱电机可精准控制内筒转动,快慢自如,最慢时可小于90度,让洗衣机内筒像摇篮一样摆动,对衣物实现至 柔呵护,这是对行业洗护程序的又一颠覆式创新。

海尔洗衣机能将机洗玫瑰花变为现实,激 光无缝焊接的柔护内筒同样功不可没。与传统铆接技术相比,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将内筒缝隙从8mm减少至0.55mm,仅有10根头发丝粗细。有实验证明,用 一条真丝围巾摩擦内筒缝隙,普通洗衣机勾丝十分明显,而海尔洗衣机则毫无勾丝现象。这一技术能最大程度减少衣物损伤,保证羊毛、真丝等名贵面料实现手洗般 呵护。

据了解,机洗玫瑰花仅显示出海尔洗衣机在“呵护洗”方面所取得的行业领先位置。除此之外,海尔洗衣机还引领“健康洗”潮流,原创“智慧球”科技,并迭代创新“桶间无水”技术和“分区洗”技术,全球首推免清洗洗衣机和子母机免清洗系列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健康洗涤需求。

海尔洗衣机的技术引领也持续推动市场业绩的水涨船高。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洗衣机行业整体零售额同比负增长9.22%,在行业排名前7大品牌中,只有海尔实现了正增长。数据还显示,海尔洗衣机以29.83%的市场份额,持续稳居行业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