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icon 2016-09-19 14:59:17
icon 0

摘要:9月17日的北京全城沸腾,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运动员齐聚北京,参加北京马拉松赛。与此同时,由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与雨虹防水共同举办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今朝装饰和金三优装饰公司如期开展。

  9月17日的北京全城沸腾,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运动员齐聚北京,参加北京马拉松赛。与此同时,由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与雨虹防水共同举办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今朝装饰和金三优装饰公司如期开展。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双榆树活动现场

  上午的活动是雨虹防水与今朝装饰在双榆树公园共同举办,来自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应用技术部的工程师刘超,与业主朋友交流了老房装修中的防水问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有户主在今年年中买到二手房后,找了几个工人在六月份进行了局部翻新装修。完工后房屋晾了两个月,谁曾想一入住与卫生间相邻的客厅墙壁就出现了霉斑。事后业主才知道,装修时卫生间防水只做了地面,没有做墙面。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现场咨询

  除了自己家墙面有霉斑,卫生间的水还从墙面渗透到一墙之隔的厨房,水又从厨房渗到楼下,被邻居投诉。在听过雨虹防水刘工程师的讲解后,业主明白了什么是标准化的防水施工,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也为他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位业主朋友非常懊恼当初没有找正规的家装公司进行施工,幸好这次参加了“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问题才得以解决。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雨虹防水应用技术工程师刘超

  下午刘超老师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金三优装饰,针对业主提出的瓷砖和防水层之间的粘结层吸水后易造成瓷砖脱落的问题,提出了双层防水系统的解决方案,为业主朋友答疑解惑。厨卫间面层多为瓷砖装饰层,瓷砖与瓷砖之间的缝隙采用白水泥或水泥基填缝剂进行填缝施工,而传统的填缝剂不具有防水功能,且白水泥或水泥基填缝剂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会造成老化发黑发霉现象,产生大量的霉菌,不仅影响厨卫间的装饰效果,产生的霉菌也会对人身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金三优活动现场

认真学习
生活用水一旦通过瓷砖之间的缝隙渗透到砂浆粘结层中,砂浆粘结层内部存储大量的水,就会导致防水层大面积水。防水层长期积水会加快其老化速度,严重降低了涂膜防水层的耐久性。且干硬性砂浆厚贴的水泥砂浆层中储存的水,由于长时间的积聚不能排出,会造成粘结层脱落掉砖的现象。

  认真学习 生活用水一旦通过瓷砖之间的缝隙渗透到砂浆粘结层中,砂浆粘结层内部存储大量的水,就会导致防水层大面积水。防水层长期积水会加快其老化速度,严重降低了涂膜防水层的耐久性。且干硬性砂浆厚贴的水泥砂浆层中储存的水,由于长时间的积聚不能排出,会造成粘结层脱落掉砖的现象。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双管靓缝剂L100-(橙色)

  针对以上问题,结合厨卫间建筑构造,只有保证墙地面表层的整体性不透水,才能彻底解决砂浆层积水问题。雨虹靓缝剂作为瓷砖缝隙的美缝材料,不仅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还具有良好的密封防水性能。下部涂膜防水层按照涂膜防水层设计施工完成后,面层不透水防水层的做法为在瓷砖缝隙中采用雨虹靓缝剂进行嵌缝施工,保证缝隙填充密实,阻止生活用水渗透到面层下部砂浆层。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中秋在行动

  百姓家装公益大讲堂

  双层防水系统带给爱家双层呵护,如果您也有类似的家装防水问题,欢迎来到“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的活动现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怕漏水,找雨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