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木地板:征集300名城市分销主管

icon 2016-09-20 10:41:21
icon 0

摘要:东鹏是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品牌价值197亿元。在全国有3000多家瓷砖、洁具销售店。

东鹏木地板:征集300名城市分销主管

  关于东鹏:

  东鹏是建材行业的一线品牌,品牌价值197亿元。在全国有3000多家瓷砖、洁具销售店。

  东鹏经过十年的筹划,新增加了木地板项目,推广势头强劲。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木地板仅为1.0代实木地板、2.0代强化木地板、3.0代多层及三层实木地 板。东鹏生产的1.0、2.0、3.0木地板,在环保方面优于同行。让人骄傲的是东鹏还独创了4.0代的木地板,它集前3代产品的优点于一身,在美观、耐 磨、防水、零甲醛、50年超长使用寿命、锁扣安装创造产品新标准。东鹏木地板一出手就实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高度,展现了大品牌的实力及远大目 标。

  现急需大量人员在全国各地负责开发、服务当地东鹏客户,每个城市选一名,最好是本地人,吃住在当地。职责是:利用东鹏现有经销店面,扩充木地板销售,推广“全员营销,全地面成交”活动,同时在空白区域开发独立木地板专卖店。

  东鹏不但是一个品牌,而且还是一个平台,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它给每个住在自己城市的人就地发展,轻松做主管(老板)的机会。欢迎全国有识之士加入。

  招聘详情:

东鹏木地板:征集300名城市分销主管

东鹏木地板:征集300名城市分销主管

  东鹏木地板:www.dongpengfloor.net

  官方活动地址:http://www.dongpengfloor.net/news_view.php?id=1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