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产业布局再下一城 兰考县12万平米工厂签约

icon 2016-09-29 11:32:13
icon 0

摘要:9月28日下午,TATA木门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TATA木门总部进行,此次签约的结束,标志着TATA木门全国生产线已经完成在北京、天津、上海、吉林、登封、临沂、邳州、兰考等8个城市的生产布局,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000多亩。

  

  新浪家居独家报道 

  9月28日下午,TATA木门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TATA木门总部进行,此次签约标志着TATA木门全国生产线,已经完成在北京、天津、上海、吉林、登封、临沂、邳州、兰考等8个城市的生产布局,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000多亩,成为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TATA木门产业布局再下一城 兰考县12万平米工厂签约

TATA木门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兰考县为促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抢占家居电商市场,引进TATA木门等14家家居生产企业入驻。同时,以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为背景,吸引曲美、索菲亚等7家龙头企业首批入驻,形成总投资100亿的家居产业集群;以中部家居企业抱团取暖为依托,共吸引10多家广东家具企业,形成一期投资30亿的产业转移集群。

  签约结束后,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独家采访,吴晨曦介绍道,近年来TATA木门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多家工厂,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新签约的山东临沂生产基地及今天签约的兰考县生产基地,面积分别为16万平米和12万平米,也是除了上海生产基地外最大的两个。同时,两个生产基地并非是重建,而是北京生产基地向临沂、兰考的“搬家”。

TATA木门产业布局再下一城 兰考县12万平米工厂签约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此外,吴晨曦还表示,越往后建设的生产基地自动化程度越高。北京、天津、上海等生产基地相对建设较早,自动化生产相对滞后,但兰考县生产基地使用的是最新生产系统,不仅减少了搬运,同时还提升了效率。(文/新浪家居 王晶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