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倾情回馈!帅康构筑厨卫电器最强阵营

icon 2016-09-30 14:54:52
icon 0

  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不仅是旅游出行的好时节,更是消费者疯狂抢购的好时节。一向关注消费者体验的中国厨卫行业高端品牌帅康,特别推出了“十一放价,惠战到底——帅康不碰头大吸力”活动,并早在9月起便提前开启狂欢盛典,将这场如火如荼的高端厨卫电器抢购热潮进行到底。

十一倾情回馈!帅康构筑厨卫电器最强阵营

  引爆十一 帅康为你奉上极致购物体验

  “十一黄金周”向来是便于消费者购物的利好时机,各大厨卫家电、服饰家居等品牌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在厨卫家电市场,今年的十一抢购热潮早在9月初帅康推出“十一放价,惠战到底——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大型钜惠活动时便已拉开序幕。

  对帅康品牌而言,十一狂欢节正是帅康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最佳时机。在十一活动中,帅康全面整合资源,通过各大终端渠道齐发力和高端厨卫电器全线钜惠的方式,多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其带来超乎想象的购物惊喜。

  另外,在十一活动期间,为确保每位消费者都能买得放心、买得安心,帅康准备了充足的产品储备,并特别升级了售前、售中、售后多项服务举措,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为消费者十一活动期间购物保驾护航。

  高端厨卫齐亮相 打造十一最强阵营

  对于中国家庭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是真正能带来好效果和舒适安心环境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在深刻洞悉消费需求的情况下,帅康十一活动期间特别携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TJ20S侧吸式油烟机、158系列燃气灶、168系列燃气灶、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电蒸箱、DHC系列抑菌电热水器等“爆款”产品,构筑十一最强阵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十一倾情回馈!帅康构筑厨卫电器最强阵营

十一倾情回馈!帅康构筑厨卫电器最强阵营

  当消费者亟需解决厨房的浓重油烟问题时,帅康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和TJ20S侧吸式油烟机等各具特色的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都能迅速吸收油烟,保证厨房清新无烟;当消费者面临燃气灶火力不足的问题时,帅康158系列燃气灶和168系列燃气灶以超大火力给予消费者一流的爆炒体验;当消费者想要烹制蒸烤美食时,帅康嵌入式电蒸箱和嵌入式电烤箱为其打造省时省力更省心的美食烹饪体验;当消费者遭遇沐浴时的“细菌水”、脏水等问题,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以专利银抑菌技术和CT水质监测系统,为人们的沐浴构筑一道安全防线。

十一倾情回馈!帅康构筑厨卫电器最强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中,帅康热水器凭借创新产品和卓越性能获得外界一致认可,斩获“储水式电热水器行业十强品牌”桂冠。

  “精致生活,源自细节”,这既是帅康33年来一直坚持的企业理念,也是帅康产品创新、研发、生产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真实写照。在此次十一活动期间,帅康带消费者领略真正舒适安心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从清新无烟的厨房烹饪环境、一流爆炒体验到轻松简单的烘培美食体验和健康防护升级的高品质沐浴,帅康都能帮助消费者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摆脱烦恼与枯燥,从此乐享精彩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