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莎首家体验馆十一开业 引领本土定制家装潮流

icon 2016-10-02 22:25:27
icon 0

摘要:10月1日上午,大王椰集团旗下品牌——布兰莎定制家居,首家定制家居体验馆在萧山旺角城新天地盛大开业。大王椰家居科技总经理高建江、大润发旺角城店负责人陈懿慧及大王椰家居科技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开业仪式,并为新馆揭幕。布兰莎定制家居落地萧山,意味...

  10月1日上午,大王椰集团旗下品牌——布兰莎定制家居,首家定制家居体验馆在萧山旺角城新天地盛大开业。大王椰家居科技总经理高建江、大润发旺角城店负责人陈懿慧及大王椰家居科技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开业仪式,并为新馆揭幕。布兰莎定制家居落地萧山,意味着萧山家装市场的升级,且领先进入了定制家居时代。

布兰莎首家体验馆十一开业 引领本土定制家装潮流

  各位领导为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开业剪彩

  个性家居,一站式定制服务

  布兰莎定制家居,注重生活品质和用户体验感。占地700方的体验馆内,馆内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集合主人房、餐厅、客厅+飘窗、衣帽间+书房,更有简欧、现代、新中式等多样化风格搭配,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跟宜家一样的购物体验,但与宜家的成品家居不同,这里提供的是可以完全按照房主个性及房屋户型定制专属的家居产品,轻松搞定新家家居。

布兰莎首家体验馆十一开业 引领本土定制家装潮流

  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风格样板屋

  开业活动,普及个性化定制

  开业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定制家居”情况的顾客络绎不绝,当天的促销力度成亮点:预存下单满一万以上即可砸金蛋,100%中奖,两位幸运者抱走了金蛋最大礼——对开门冰箱。

布兰莎首家体验馆十一开业 引领本土定制家装潮流

  对开门冰箱幸运得主留影

  布兰莎定制家居提供免费家居风格设计、家具定制等服务,小空间实现大利用,激活每个角落,实现家居量身定做模式。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免费上门量尺服务,一对一设计师跟进,实现私人订制;还能享受免费设计,家居风格色彩搭配随心选;更为业主免费出3D效果图,新家设计效果一目了然。

  中外联手,引领本土家装潮流

  布兰莎定制家居,来自意大利米兰,是板材翘楚大王椰集团首次携手意大利米兰设计团队,打造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

  今后,布兰莎将继承大王椰集团“大树底下是我家”的文化,秉承 “定制品质生活”品牌理念,整合大王椰集团多年家居建材行业经验及意大利米兰团队的设计理念和德国引进的柔性生产加工技术,所有环节坚持环保理念,忠于设计的创新,定制品质生活,为更多家庭带来更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