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板电器洗碗机是国民家庭优质选择?

icon 2016-10-08 09:37:31
icon 0

摘要:“国外的月亮比较圆。”相比国货,国人一直对国外进口的产品抱有好感,但在洗碗机领域,这一观念却有必要扭转了。以老板电器为例,其旗下洗碗机W710便是最好的例证,融合了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以大洗力和大容量打造最适合中式厨房的洗碗机。

  “国外的月亮比较圆。”相比国货,国人一直对国外进口的产品抱有好感,但在洗碗机领域,这一观念却有必要扭转了。以老板电器为例,其旗下洗碗机W710便是最好的例证,融合了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以大洗力和大容量打造最适合中式厨房的洗碗机。

  中国普遍存在宴请和聚会大排筵席的习惯,一顿大餐下来,餐具清洗工作实在令人烦恼。国内家庭的饮食方式也有不同,使用花生油、菜籽油、猪油等较为常见,去油工作也是洗碗的困扰之一,针对中国家庭实地考察、融合中国餐饮文化、结合中西创新技术,才能让洗碗机成为国民选择。

为什么老板电器洗碗机是国民家庭优质选择?

  接地气的改良升级,大容量是家庭必备

  洗碗机已经风靡国外数十年,产品普及率在欧美国家高达70~80%,对欧美家庭来讲,洗碗机已经成为必需而又常见的家电产品。依仗着欧美成熟的市场发展起来的洗碗机在进入国内时却遭遇了滑铁卢--因为国外品牌的研发人员一般都在本地,对中国家庭的需求不熟悉,保留了针对欧美餐具的设计。

  随着家电升级潮流的到来,到了2016年,以老板电器为首的厨电巨头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本土化改造:适用于中餐的碗、汤盆类的餐具在深度和容积方面占了大头,所以老板电器针对深碗深盘的用餐习惯重新设计了洗碗篮;针对中餐里最常见的重油饮食,老板电器调整了洗涤功能以满足中餐饮食中经常留存的米饭、油污等难以清洗的情况;中国的家宴聚餐文化给人带来团结、齐欢乐的感受,却也给饭后清理餐具的人带来了痛苦,老板电器针对中国聚餐过后留下的大批量餐具,而专门设计了高达173升的超大的容量,可最多容纳13套餐具。

  通过老板电器对洗碗篮的重新设计、针对重油的中国厨房研发的洗涤模式,迎合中式饮食习惯改造的洗碗机重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些改良给予了国产洗碗机在中国市场上保持着优越性和更高的适应度。

为什么老板电器洗碗机是国民家庭优质选择?

  国内品牌新晋,老板洗碗机w710智能化清洗

  国内洗碗机本土化改造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碗架的部分被加宽加大,以适应碗的摆放。以老板电器洗碗机W710为例,三层可调节洗碗篮可以适应一切餐具的摆放,多达12套餐具的容量足以应付所有大型家庭聚餐的饭后清洁,而专门为中国家庭使用的深碗等不易摆放的设计也会使清洗更加彻底。

  国内洗碗机在洗涤模式上也作出了相应的改良,老板电器洗碗机W710设置了强力洗涤功能,70℃的高温配合7.8米/秒的高效喷射,油脂在高温喷射下被迅速分解,食物污渍也随之被冲刷干净,这种冲刷模式在中式重油饮食的习惯显得更为得心应手。

  国内的厂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推出了一餐一洗型和多餐一洗型的洗碗机,但对很多消费者来讲,几口人齐聚的家宴也是必不可少的,有没有兼顾容量大和耗能效率的洗碗机?老板洗碗机W710容量高达12套餐具,也就是约等于132件大小餐具,并且专为三口之家的餐具使用设置了“半载洗”功能,应对餐具数量较少的清洗需求。

  对中式家庭熟悉而且了解的研发人员,还针对消费者设计了人性化的功能:“预约洗”定时设置启动洗碗时间;“智能提醒”没有洗涤剂时会自动提醒,延长机器使用寿命;“软水系统”无需另行添加洗碗盐软化水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