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德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个十一够惊天!

icon 2016-10-08 09:35:38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日,丹东德丰时代广场1期开业盛典“惊天24小时万人疯抢惠”暨中国首届(辽东)建材家居博览会盛大举办!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网聚天下在祖国的边境创造了一个奇迹!同日,许昌万洲·大都汇10.1-10.6万人家居建材博览会,西...

 简介: 2016年10月1日,丹东德丰时代广场1期开业盛典“惊天24小时万人疯抢惠”暨中国首届(辽东)建材家居博览会盛大举办!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网聚天下在祖国的边境创造了一个奇迹!同日,许昌万洲·大都汇10.1-10.6万人家居建材博览会,西安首届原点疯狂采购周正式启动,现场十分火爆!网聚天下,中国商业地产节点营销第一品牌,果然不凡!

丹东德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个十一够惊天!

  2016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67岁华诞,华夏神州欢呼雀跃,举国同庆!而在这一天,在祖国北部边境—丹东,德丰时代广场与网聚天下联手,成功打造“惊天24小时万人疯抢惠”暨中国首届(辽东)建材家居博览会!这个季节的丹东天气已经转凉,但凌晨6点已经有许多消费者到达现场排队,现场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丹东德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个十一够惊天!

  数百品牌商家,惊天钜惠超高品质的产品,狂野酷炫的主题活动,让丹东消费者体验了一场全方位的豪华购物盛宴!整整一天,现场工作人员高度亢奋,360度无死角的火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不断涌入购物现场,所谓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也不过如此!

丹东德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个十一够惊天!

  全天13个小时的疯狂抢购,在夜晚渐渐落下帷幕!华灯初上,一场动感激情的音乐盛宴拉开帷幕!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为广大消费者演绎了一场超完美全方位视听盛宴;大奖的逐一揭晓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劲爆热辣的舞蹈,璀璨夺目的烟花,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而整个德丰时代广场在烟花的衬托下,愈发显得耀眼夺目!

丹东德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个十一够惊天!

  今日,丹东德丰时代广场,这艘位于东北边境的家居建材界的航母,盛世启航,在此我们预祝整个市场红红火火!未来,网聚将持续为德丰提供专业服务,创造更多的辉煌!

丹东德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个十一够惊天!

 活动小结:人们都说,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的确,十月,这个灿烂的秋,总能给无怨辛劳的人,一个最好的回报!网聚督导团自7月末进驻德丰时代广场,于8月3日协助德丰召开发布会至今已两月余,在这期间网聚、德丰、全体商户和全体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在一起,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迎来了收获——德丰时代广场盛世起航!在这段时间里,网聚督导团为德丰时代广场量身打造了完善的活动方案、执行方案,并以超强的执行力,得到合作方的高度认同!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