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icon 2016-10-07 19:00:11
icon 0

摘要:8月,因为里约奥运会而变得非同寻常;8月,更因为箭牌衣柜全国终端大型促销活动火力全开而变得不同凡响!

  8月,因为里约奥运会而变得非同寻常;8月,更因为箭牌衣柜全国终端大型促销活动火力全开而变得不同凡响!

  当里约奥运会各项赛事火热进行中的时候,箭牌衣柜大型促销活动却在中国家装市场掀起钜惠狂潮!钜惠无底线,豪礼送不停,只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箭牌衣柜的信赖与支持!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8月正值秋高气爽,乃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装修盛季!2016年8月6日——2016年8月28日期间,箭牌衣柜钜惠狂潮一路从南到北席卷各大中型城市——安徽合肥、河南新乡、江苏南京、山西大同等等。箭牌衣柜总部特派市场策划组马不停蹄赶赴各终端市场浴血奋战,让更多业主畅享品位家居钜惠盛宴。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箭牌衣柜销售精英晨会

  据悉,此番全国性的钜惠狂潮,由市场策划主管吴毓林根据各地活动类型组织推进,针对驻店策划精英,围绕联盟活动及单店活动流程等问题,进行系统性的培训与实地模拟演练,从方案策划、展厅氛围打造、相关活动话术、现场接单流程等等全方位的输出,以确保驻店策划精英更加专业、稳妥的应对终端各类型活动。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业主化心动为行动,为箭牌衣柜代言

  从里约到中国,不一样的战场,却同样拥有不可抵挡的激情。箭牌衣柜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及可靠的产品品质,专业化的星级服务,诸多业主慕名而来,争先为箭牌衣柜代言,化心动为行动,紧追钜惠狂潮,定制品位家居。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箭牌衣柜各地活动现场盛况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钜惠狂潮,战绩显赫

  历时22天激烈奋战,箭牌衣柜厂商联手,惠动全国,战绩显赫!据不完全统计,签单130户左右,订单额预计超越260万。与此同时,箭牌衣柜亦成为整个家装市场最有力量的声音,拥有更强大的市场份额及更高的美誉度。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箭牌衣柜总部策划团队

  每一份沟通,都是业主们对箭牌品牌的信任;每一场活动,都是终端店面对策划精英们的高度认可;每一次奔波,都是为了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而拼搏,但这一切都是值得付出的,因为箭牌衣柜销售精英们拥有专业的力量。

  今后,箭牌衣柜总部策划团队将继续前行,深化到终端各类型活动中帮扶支持,活动业绩提升的同时,加强终端店面团队专业性的打造。做活动,我们是专业的!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箭牌衣柜网www.arrowwardrobe.com

  相关阅读:箭牌衣柜:浙江义乌超级家联盟活动落地开花

箭牌衣柜:亮剑出鞘  所向披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