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立世,豆丁庄园直面严苛“质检”

icon 2016-10-08 08:19:32
icon 0

摘要: 近几年来,国家对家居产品的质量问题越来越重视,质检标准和质检力度都在不断的加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人人欢心的快事,但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了!

  近几年来,国家对家居产品的质量问题越来越重视,质检标准和质检力度都在不断的加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人人欢心的快事,但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了!

  对于豆丁庄园青少年儿童家具这样的以质量为保障的企业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不仅可以更好的规范市场,也能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质检当严,豆丁庄园誓做儿童家具行业的标杆

以质立世,豆丁庄园直面严苛“质检”


  豆丁庄园在创业之初就十分注重产品品质,为了解决“用户不知如何挑选家具”的困扰,豆丁庄园提出了“环保、健康、时尚”的设计宗旨。

  为了打造行业第一品质,豆丁庄园对产品的要求极为苛刻。豆丁庄园坚持使用优质木材,而一立方米的木材剖开后,  利用率只有30%。最令人称道的是,豆丁庄园对每一件家具的含水率都要检验,豆丁庄园根据南北气候差异,对家具的含水率都要进行科学、严苛的控制和检验,以保证每一件家具的含水率都符合各个地区环境的湿度。严格的制作工艺,严谨的企业态度是对青少年和儿童的无尽关怀,豆丁庄园迄今获得的荣誉总计超过140件,专利技术超过58件。

  品牌曾获得过的荣誉:

  第23届国际名家具展“青少年系列金奖”

  中国青少年家具十大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中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CQC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

  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ISO9001:2000 及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2016年度京东儿童家具质量评审入围品牌

  在如今质检当严的情形下,豆丁庄园誓做儿童家具行业的标杆。我们有理由相信,用心做的企业不会倒,用心做的产品不怕检。豆丁庄园的未来也将会在品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