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点开关——时尚百搭的开关

icon 2016-10-08 10:41:01
icon 0

摘要: 家,一个温馨的词语,那么装修的时候必须考虑,如何装出时尚家的感觉。那从一个小小的但又必须使用的开关插座开始考虑是非常有必要的。在选择开关插座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开关的风格是否与装修风格搭配。

  家,一个温馨的词语,那么装修的时候必须考虑,如何装出时尚家的感觉。那从一个小小的但又必须使用的开关插座开始考虑是非常有必要的。在选择开关插座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开关的风格是否与装修风格搭配。

  福田电器为了消费者能够更好的搭配装修风格,推出了多款不同风格的福田点开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福田点开关D2系列拥有精致优雅的线条,简单大气的香槟色面板,对比金属面板的冷冰冰,进口PC材质更温暖、更有生活的气息。使用D2香槟金点开关配合简欧风格的房子,必定能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

福田点开关——时尚百搭的开关

  福田点开关——别墅的标配,福田实木点开关面板采用了优质的木材——花梨木、胡桃木制作而成。所有的木材精选自巴西热带雨林以及美国原始森林。高品质的木材造就好开关,再配合福田电器精细的工艺,每个开关的表面无毛刺,手感光滑、纹理清晰。此福田纯平实木点开关是低调而不失高贵的一款点开关,它的质感细腻、手感光滑、纹理清晰,尤其适合中国风式的装修风格、独栋别墅、酒店等。

福田点开关——时尚百搭的开关

  福田点开关A20系列,A20拉丝金面板更有自身独特的韵味,特殊的拉丝工艺令整个开关熠熠生辉,高品质生活由福田纯平点开关而展开。

福田点开关——时尚百搭的开关

  福田点开关炫彩系列一直受到萌妹子和小鲜肉的喜爱,面板的颜色非常讨喜并且搭配圆圆的开关按钮,感觉萌萌哒,让人忍不住想要多按几下。

福田点开关——时尚百搭的开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