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icon 2016-10-14 09:41:43
icon 0

摘要:2016年 10月14日顾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A股,加入A股成品家具阵营,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此次,顾家成功登陆上证A股(股票代码“603816”),也预示了顾家家居即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品牌新的腾飞。

  2016年10月14日顾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A股,加入A股成品家具阵营,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此次,顾家成功登陆上证A股(股票代码“603816”),也预示了顾家家居即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品牌新的腾飞。据了解,顾家家居发行价格为24.66元/股,首日挂牌,1秒飙升44%,直接登陆涨停板。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顾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顾家“全家福”

  多元化之商业模式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顾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A股

  在家居行业,顾家家居的多元化发展模式,一直以来走在行业的领先位置,不管是下沉三四线城市、互联网+,还是当下火热的定制家居,顾家家居都比别人领先一步。

  下沉三四线。在2008年,众多企业大力开垦一级市场时,店面达到1000家以上,已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的顾家家居便开始了慢慢耕耘三四线城市的道路。直到前两年,行业掀起下沉三四级渠道热潮时,顾家早已成为在三四级城市走得最远最深入的家居品牌。

  互联网+。2015年在政府的推助下,互联网+家居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当行业还在讨论“如何+互联网”的时候,顾家便联合“数联中国”开启了智能化、信息化营销的新营销方式。这个未来店面的营销模式,一出来便引发了一场行业轰动。

  定制家居。2016年众多家居企业开启了定制家居的新方向,然而,早在前几年,顾家家居已通过产品线延伸,形成软体家具全品类、多层次的产品系列矩阵。从单一的沙发扩展到软体家居,到客餐厅、卧室,空间的打造,全方位的改变原有的经营规模和方式,实现研、产、供、销一体化的定制家居模式。

  这种先知先觉、勇于尝试创新的精神,也让顾家家居成为国内综合效益第一的多元化大型家居集团公司。

 大家居之大未来

  1982年,顾家工坊在江苏南通正式成立,借着改革的春风,发展迅速。在2003年6月正式成立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创立“顾家工艺”品牌,确立“因为顾家所以爱家 ”的品牌主张。随着顾家的大刀阔斧,2010年5月,“顾家工艺”升级为“顾家家居”,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软体家居运营商。

  如今,历经三代经典传承,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旗下拥有 “休闲沙发”,“LA-Z-BOY功能沙发”、“KUKA 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睡眠中心(软床)”等五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尤其是在软体家居领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也奠定了顾家家居上市的坚实基础,本次顾家家居成功上市,更是对顾家家居实力与大未来的最好证明。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据了解,顾家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825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发行后总股本将达4.125亿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约20.34亿元。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这几年,在强大的多元化模式推行下,顾家家居的营业收入也是步步高升,蒸蒸日上,从2013年的26.8亿元上升到了2015年的36.8亿元,而其净利润也从2013年的4.01亿元增加至2015年的4.91亿元,足可见其在当下市场环境下的强大实力。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顾家家居上市 1秒涨幅44%直接登陆涨停板

  上市后,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表示,顾家家居上市拟将募集的资金用于产能、营销、渠道等多方面升级,助推品牌开启新征程。

  近年来,顾家家居以“8.16全民顾家节”、“暖男节”等在业界引发广泛创新热潮,在本次顾家家居上市后,相信在资本的推助下,顾家家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全的“惊喜”,也将带动行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引领行业新变革。(文/吕美红)

点击进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顾家家居上交所上市【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