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是第一批了解恩贝洁鲜氧洗涤的人

icon 2016-10-14 09:06:29
icon 0

摘要:鲜氧洗涤,这个风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保洗涤方式,在国内却鲜有人知。那么,到底什么是鲜氧洗涤?它和传统洗涤有什么区别?它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天翻地覆的改变?今天,小编就来带你一探究竟,揭开鲜氧洗涤的奥秘。

  鲜氧洗涤,这个风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保洗涤方式,在国内却鲜有人知。那么,到底什么是鲜氧洗涤?它和传统洗涤有什么区别?它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天翻地覆的改变?今天,小编就来带你一探究竟,揭开鲜氧洗涤的奥秘。

  简单来说,鲜氧洗涤是以活性氧为主要成分,不依赖传统有害化学添加就能达到更出色的去污、杀菌、柔顺等洗涤效果,并对人体安全,对环境无害。

  不同于传统洗涤用品,鲜氧洗涤颗粒可在水中释放大量的活性氧因子,所以将其投入水中,就能发现有好多神奇的氧气泡泡充斥于水中。

你可能是第一批了解恩贝洁鲜氧洗涤的人

  恩贝洁活性氧颗粒在水中释放氧气

  在经济发达型国家,人们的环保意识普遍较高,使用鲜氧洗涤产品进行清洁,其清洁废水可以达到直接排放的环保标准。在水资源紧缺地区,主妇们使用鲜氧洗涤产品,作为日常洗涤用品,可以大大节省反复淘洗的用水量,不仅能有效保护水体不受复杂化学物质的污染,更能为家庭节约一笔不小的用水开支。而在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政府大力倡导民众使用鲜氧洗涤产品,因为他们懂得,保护水体,就是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当地的旅游经济。

你可能是第一批了解恩贝洁鲜氧洗涤的人

  风靡欧美的鲜氧洗涤,更受主妇喜爱

  既然鲜氧洗涤有这么多优点,那它和传统洗涤有什么区别呢?这就需要了解什么是传统洗涤。传统洗涤是通过添加多种化学成分来达到相应的清洁效果,如去污需要添加表面活性剂,增白需要添加荧光增白剂,柔顺需要添加乙酸苄酯柔顺剂……也就是说,功能越多,添加剂的种类可能就越多。而鲜氧洗涤主要依靠活性氧因子,一次性达成去污、杀菌、柔顺等多种洗涤目标。

  恩贝洁,源自1999,专注鲜氧洗涤,累计出口100多万吨,供应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无数家庭享受到安全、便捷、多效、环保的鲜氧洗涤产品,现在开始回归中国市场。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这是一个改写她们生活方式的绝佳机会。从此,和其他世界各地热爱生活的女性一样,开始享受鲜氧洗涤带给她们的关怀。

你可能是第一批了解恩贝洁鲜氧洗涤的人

  使用恩贝洁鲜氧洗涤产品,再也不用担心传统洗涤用品中复杂的化学添加,从而给家中的敏感肌人群带来更多安全保护。产品依靠鲜氧洗涤颗粒释放的活性氧因子,来完成清洁、杀菌、柔顺、去除异味等多重清洁任务,不添加荧光增白剂、二氧化氯消毒剂、乙酸苄酯柔顺剂、人工合成香精。活性氧因子可以深入到纤维内部,深层洁净,深层杀菌,深层净味。同时还能极大的解放双手,其免搓洗配方,只需浸泡30分钟,活泼好动的活性氧因子就能帮你完成全部清洁工作,剩下的,仅需用清水漂洗干净,衣物便浣洁如新。

  小编希望这款安全、便捷、高效、环保的鲜氧洗涤产品,能带到中国的每一个家庭,让风靡欧美的鲜氧洗涤,改变国人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