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我只服林氏木业,这又是要玩哪一茬?

icon 2016-10-14 08:01:13
icon 0

摘要:脑洞大开的林氏木业又有新闻了!

  脑洞大开的林氏木业又有新闻了!

  近日,家具电商品牌林氏木业官方微博惊现一组“寻找国民男友”海报,一时引起网友的各种关注。海报中出现的“国民男友”与“普通男友”,各自被打上不同的文字标签,且预告“10月18日为你揭晓”,似有大事情发生。

  而此时,距离年度电商大战双11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此番举动,林氏木业双11是不是又要“搞事情”了?

“搞事”我只服林氏木业,这又是要玩哪一茬?

 国民男友什么鬼?是引战还是搞事?

  有细心网友发现,纵观3幅海报,“国民男友”与“普通男友”的对比,通过不同角度如外表、态度、性格……描绘出“国民男友”完美形象。

  “国民男友”究竟是何许人也?按照已有的线索,大众男神、窝心暖男、高情商……标签都似乎指向某个人,他的身份是明星红人?互联网大咖?奥运冠军?还不得知!

  不过有趣的是,普通男友的一些标签,在社交圈引起了不少女同胞共鸣。例如“多喝热水”,被女生评为“最讨厌男人回复top10”。网友留言说:“废话!就没别的表示关心的说法么?”。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有不少女生在林氏木业微博吐槽自己男友的各种“罪状”,惨遭“躺枪”的男友们,也只能假装没看到。

 悬念营销套路深,海报演得太逼真

  事实上,像林氏木业这种悬念玩法一点也不新鲜,并且逐渐成为互联网营销新趋势。然而,并不是每个悬念都能成为热门事件,不是每个营销都令人心服口服。不能吊起受众胃口的悬念营销都是在耍流氓!

  那么如何才能玩转悬念营销呢?无非是把握住三个要点:立场、痛点和好奇心。以林氏木业本次“国民男友事件”为例,选择了以女性一方为主导立场,而挖掘情侣之间的各种“情感痛点”为输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别人家的XX”,而最后把目光聚焦到“国民男友”身上,大大激发起受众的好奇心。

“搞事”我只服林氏木业,这又是要玩哪一茬?

 犹抱琵琶半遮面,双十一大事件前夕?

  通过前3幅曝光的海报内容,林氏木业寻找的“国民男友”是一个高人气、高颜值的完美男神,海报上露出的虽然只有背影和标签,但具体形象正逐步浮出水面。

  据业内人士称,随着双11的临近,不少商家都忙于造势,通过各种手段营造大促气氛,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林氏木业这番动作,必然是为接下来的“大事件”做铺垫。正如其去年的双十一送“1111部iphone”、今年在杭州上演的“情书男”事件,实为其在营销大事件上的一个铺垫。

  如此看来,林氏木业官方微博再次上演悬念套路,确实很大可能与接下来的双11营销相关。相信在10月18日之前,林氏木业还将陆续带来更多的惊喜,静待10月18日的到来,亲自目睹真相的揭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