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百变艺术装点家

icon 2016-10-14 14:25:57
icon 0

摘要: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可以读懂你的百变“艺术家”。

  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可以读懂你的百变“艺术家”。

  得高SAIMA拼花地板是芬兰高水平设计的充分体现,它充分利用木材的感光性,采用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在15CM宽的地板表面范围内由100多条桦木窄条排列而成,使地板拥有了独特的光影变化,为个性地板创造了上千种可能。2009年,此系列地板乘风破浪,一举夺得“红点设计大奖”。

  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CLASSIC 经典拼花——简约风 自然明净

  单纯的“美”已经无法形容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CLASSIC 经典拼花的艺术效果。在不同的人眼中,它的美是不一样的。

  自然明净的简约风是它带给世人的第一感受。跳跃着实木原生态的纯真暖黄色,在阳光的勾勒中呈现出不一样的风姿。真实的高贵仿佛在它的神情中集中体现,洒落在豪华住宅中的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CLASSIC 经典拼花毫无矫揉做作之感,它的炙热已经散发在空间的每一个角落。你应该好好爱你的家,这个充满了简约明快节奏的安然居所。

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百变艺术装点家

  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WIRKKALA 经典拼花——极简派 时尚新贵

  这个调皮的得高芬兰KareliaSAIMA WIRKKALA 经典拼花地板,年轻的活力仿佛在铺装的那一刻就需要尽情的舞蹈。少即是多,用同一种颜色的桦木拼条做出令人惊叹的奇幻变化效果,时尚感十足。

  不同角度的效果呈现是得高SAIMA拼花地板带给世人的卓越感受。而这样一款极具动感的活泼精灵,将家中的平淡乏味一扫而空,换来的是灵动的生机。在日复一日生活的重压下不断妥协的身为智者的你眼里,还有什么比这一份让你卸下包袱,极简至真的时尚之美来的更重要呢?

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百变艺术装点家

  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玛宝木拼花——新中式东方雅韵

  不论其耐磨性还是漂亮的外观,玛宝木地板都是独特的。新采伐的玛宝木深沉内敛呈棕红色,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经过阳光照射后会越变越深,甚至会变成深棕色,越发迷人。这是玛宝木地板的共享者对它的评价。

  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玛宝木拼花看起来要更受中国心的热爱。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玛宝木拼花,表层精选优质的玛宝木木材,对玛宝木进行极为严苛的考验和雕琢,才最终成就了这样一款雅致的动人之作。在新中式风格的家中,得高芬兰Karelia SAIMA 玛宝木拼花是不二之选。它仿佛在诉说着历史长河中的宏大诗篇,仿佛又在吐露着东方人独有的含蓄之美。雅是中国人毕生追求的境界,这样一款地板放在家中,这个境界便已稳稳着陆。

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百变艺术装点家

  艺术是依托在强大的物质基础之上的。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深谙其中的要义。不论是生长在芬兰高寒地带稳定性极好的云杉在地板的中间层得到完整的应用,还是工艺严格控制高低差在0.025毫米之内;无论是表面耐磨处理技术的世界领先地位,还是入场木材传统干燥炉烘干的处理方式,这样一个尽职尽责的“艺术家”,总会给你稳稳的幸福,为你创造暖暖新家。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得高Karelia拼花地板,百变艺术装点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