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

icon 2016-10-14 14:30:35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3日,由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主办的“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在新国展举行。

  2016年10月13日,由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主办的“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在新国展举行。去年12月份召开中央城市工作会之后,党中央和国务院印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6号)。《若干意见》指出,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今年3月份的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强调,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加快标准化建设,提高建筑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今年9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文件规定了八项任务,明确要求推广绿色建材,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在此国家大力推动发展绿色建筑和产业化装配式建筑的环境下。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胜利开幕了,藉此之际联盟召开“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推广绿色建筑、产业化装配式建筑技术,搭建绿色产业链交流合作平台。本次会议共有20余家房地产企业就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进行了发布。并有多家绿建产业链企业介绍了企业及产品技术。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会议现场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于维伟主持会议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研究员、康居认证中心副主任梁浩博士致辞并主题演讲“上市房地产企业绿色供应链指数研究报告介绍和发布”。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泰禾集团副总经理张雪松致辞并就泰禾集团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永泰地产集团成本副总经理郑彬发言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K2地产采购经理李鑫发言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志军发言“新常态下的德生供给侧”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京汉置业集团采购部经理曹非发言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雅世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经理安乐发言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北京万年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民发言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主题发言:“干粉涂料促进人居环境发展诠释健康生活新概念”。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路劲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英发言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广州鸿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果成主题发言“装配式整体卫生间技术体系”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隆基泰和合创总经理助理朱春杰绿色建筑项目采购需求介绍。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徐小峥主题发言:地产企业电子招采及成本数据库整体解决方案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

宜居中国绿色建筑项目供需对接会顺利举行颁发“联盟绿色建筑产业链优秀合作伙伴”

  联盟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住宅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的平台,推进我国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