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理财获中能资本全资控股 夯实自身不忘初心

icon 2016-10-26 10:19:05
icon 0

摘要:近日,P2P网贷平台“菠萝理财”被中能资本全资收购,涉及金额5000万人民币,此次收购将用于发展资产端,公司业务重点将由原来的房抵贷转向车贷为主的消费金融领域。

  (原标题:菠萝理财获中能资本全资控股 夯实自身不忘初心)

  近日,P2P网贷平台“菠萝理财”被中能资本全资收购,涉及金额5000万人民币,此次收购将用于发展资产端,公司业务重点将由原来的房抵贷转向车贷为主的消费金融领域。

  菠萝理财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和理财服务平台,基于互联网技术结合金融生态,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短期、高收益的固定收益互联网理财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极致的互联网金融体验。据悉,2015年6月菠萝理财获马可波罗战略投资。

  与其他P2P不同,菠萝理财一直在刻意控制业务规模和扩张速度,以达到安全、稳健发展。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加强和市场竞争的加剧,网贷行业发展的差异化和服务的细节化趋于明显。菠萝理财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在合规、资本、业务和品牌等方面不断调整升级,以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并将一直保持下去。

  在网贷行业重新洗牌的大背景下,菠萝理财仍然得到中能资本的全资控股,一方面说明网贷行业在合规调整下,良好的发展前景已被认可,未来资本市场看好互联网金融行业。另一方面也说明和菠萝理财发展成绩和潜力受到肯定,符合投资方的收益要求。

  对于中能资本控股后,资金的用途及未来的平台布局是怎样的,菠萝理财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资本寒冬和行业重新洗牌的情况下被中能资本全资控股,中能资本是实力雄厚的实业集团,中能资本的控股极大增强了菠萝理财的股东背景和资金实力,将帮助菠萝理财在团队建设、平台运营、资产端开发、智能风控系统建设、新业务开发等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有助于菠萝理财不断夯实资本实力,优化战略结构,保持竞争优势。

  2016年网贷行业重新洗牌,中能资本全资控股的后菠萝理财将布局车贷业务,目前单笔借款金额均在20万元以内,符合监管细则提出的借款限额要求。未来菠萝理财将继续坚持小额分散原则,以个人信贷为主,大力发展消费金融。现在,资产端已经成为行业最重要的竞争力,菠萝理财也不会急于求成,会继续夯实资产端的获取能力,逐步走到行业的第一梯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