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科技智慧养老终身免费版重磅推出

icon 2016-10-28 10:05:10
icon 0

摘要:为让更多养老机构提升运营水平,让老年人拥有健康、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三开科技重磅推出标准版养老云平台并承诺终身免费,诣在帮助全国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地产养老等解决智慧养老问题。

  为让更多养老机构提升运营水平,让老年人拥有健康、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三开科技重磅推出标准版养老云平台并承诺终身免费,诣在帮助全国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地产养老等解决智慧养老问题。

  根据联合国的标准: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即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口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从中国的老年人口来看,在几年前就已经加入老龄化社会的行列。但与日本、德国、荷兰等老龄化国家相比,中国应对老龄化难题并不是很理想。在广义上来看,老龄化社会其实是人口老龄化对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造成影响的一种社会形态。在发展中,如何平衡他们对政治、经济、文化的影响成为解决老龄化社会的秘诀。

三开科技智慧养老终身免费版重磅推出

  追溯历史,中国在3000多年前,人们对老人就有了尊崇的意识,但随着“4-2-1”家庭结构的出现,社会结构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传统的“孝文化”和“崇老文化”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有挑战就有机遇,养老社会化被越来越多的人们认同,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地产养老等养老模式的出现已经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现象。想要顺利渡过老龄化社会,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攻克养老难题。

  据记者了解,目前,我国养老行业呈现体制不完善、硬件设施差,软件落后、运营管理比较粗放的特点,甚至很多养老机构管理还是以行政化为主。养老机构的运营,主要体现在少数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养老服务社区。在盈利情况来看,公办养老机构基本持平,公办民营和民营公助的养老机构,入住率普遍降低,平均不足六成,满员入住的不超过10%,入住一半以上的占比不到30%,且入住的老人流动性比较大。

  养老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想要服务好养老行业,让老年人安度晚年,不仅需要用心,更需要投入更多的情感。如今养老机构软硬件问题不能解决,何来心思搞精细化运营?又哪里抽的出时间照顾年迈的老人?

三开科技智慧养老终身免费版重磅推出

  企业管理、系统配置、会员管理、入住管理等模块可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在线培训模块帮助养老护理员实现不出门就能提高专业水平;健康检测、健康管理、健康评估、物联网管理、移动终端模块可以实现机构/社区与老年人零距离对接。值得一提的是,三开养老云会根据您的养老模式对接相应模块,避免资源浪费,节省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地产养老等机构/社区人员操作时间;通过软件的无缝对接,拉近机构/社区与老年人的信任感。

  写信是人与人之间展开深层次心灵交流的常见方式,机构/社区的每次服务亦是一次情感的交流,以专业的水平做好每次服务,珍惜每一次情感的传递。三开养老云就是那座桥梁,搭建机构/社区与老年人幸福通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