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多不压身 水龙头选择技巧

icon 2016-10-28 10:04:35
icon 0

    也不知道怎么搞得,小编总是喜欢提起小时候。想当年,童年的乡下,家里的取水设备还是自己打的压水井,渴的时候就直接用嘴对着井口喝,比现在的矿泉水甜多了。现在人们住上了楼房,压水井也渐渐得被自来水取代了。一口好井用起来很方便的,现在用自来水,水龙头自然不能马虎。今天来说说,怎么正确选择水龙头。

1、品牌疗效一起看

    虽说,不看品牌看疗效,但是很多时候还是要相信品牌的力量的,尤其是一些可以称为行业“标准”的品牌。手机品牌那么多,为什么苹果总是被模仿的对象,总是能引导人们对手机的审美,因为苹果在某些时候被人们视为了“行业标准”。

    消费者在选购水龙头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家居建材市场或者超市购买,品牌水龙头,它们在产品上都会印有品牌标识。市场上的“李鬼”实在太多,你明明买的是康师傅,到家却成了康帅傅。

2、买前扭一扭

    很多水龙头永久了,总感觉开启旋转阻塞,这多半是阀芯出了问题。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常见的有钢球阀芯和陶瓷阀芯。钢球阀芯抗耐压能力强,但是密封橡胶圈很容易损耗老化。陶瓷阀芯耐热耐磨,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不易出现水嘴滴漏的现象。使用了陶瓷阀芯的水龙头,开启旋转轻巧舒适。

    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拿起水龙头多旋动手柄感受一下。如果有出现阻塞现象,直接OUT。

3、捋起袖子摸一摸

    小时候大家都玩过吹泡泡吧。接一瓶水,然后加一点妈妈洗衣服的洗衣粉,这样好玩有趣的泡泡水就制成了,然后跑去找小朋友比谁吹的泡泡大,持续时间长。现在没想到连水龙头也能起泡了!

    这是因为水龙头里被安装了一个叫起泡器的东西,起泡器可以让流经的水和空气充分混合,让水流有发泡的效果,有了空气的加入,水的冲刷力提高不少,从而有效减少用水量,节约用水。

    在选择这类水龙头的时候,捋起胳膊用手去试一下水流。要是你感觉到爽了,呸,是感觉到水流柔和舒服而且气泡比较多的话,这说明起泡器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4、杀手锏:查看检测报告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水龙头好不好,先把你的检测报告拿来给我看看。毕竟咱们不是专家,没有那么多丰富的专业知识来辨别真假。比如水龙头的主体材质一般是黄铜,纯度越高质量越好,但是我哪知道它纯不纯啊!这个时候也只能信任检测报告了。当然,检测报告也还算是个“实诚人”。经检测认定合格的产品,一般问题不大。

    水龙头这种家居生活常常用到的东西质量一定要过硬,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能让它们还给咱们添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