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款名品低价助阵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开馆

icon 2016-10-28 10:07:59
icon 0

摘要:距离“上一代”iPhone手机发布十个月之后,最新iPhone7手机已成功占据各大社交话题排行榜。眼下,对于每一位“苹果迷”来说,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入手一台iPhone7手机。

  距离“上一代”iPhone手机发布十个月之后,最新iPhone7手机已成功占据各大社交话题排行榜。眼下,对于每一位“苹果迷”来说,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入手一台iPhone7手机。最新的手机意味着包含时下最尖端的科技含量,就iPhone7而言,虽然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iPhone 6、6S的设计风格、屏幕大小及金属机身等硬件配置。但在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特色功能方面都有明显的不同。在价格方面,iPhone7 32G继续延续了“高价策略”,售价从5388元起。该定价一出,网友们纷纷惊呼:“后悔早买了iPhone6!肾不够用啦!”

  确实,在产品更迭速度极快的3C产品领域,五千多的定价已然不菲。即使iPone7在产品软件设计上搭配了时下最潮最IN 的科技,但对于它的忠实拥趸来说,仍然会用“买iPhone7=割肾”这样的公式来调侃苹果手机的高价格。

  辉煌16载,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品牌力再升级

  此时,如果有一家既能满足广大朋友的iPhone7体验需求,又能低价购机的售卖店,就能一举解决广大朋友的购机痛点,而这样的专业电器卖场并不难寻,就在位于京城西三环中央电视塔脚下的“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据悉,该店自2002年创立,迄今已走过16个年头,这里拥有20000平米的超大经营面积及20000平米大型停车场,经营1000多个品牌、十多万种商品,年销售额达13亿-15亿元,是全国单店产出最高的电器卖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重购物需求。而近年来,随着大中电器品牌升级和服务力的不断提升,店面在规模、设备、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层次转型。从原来的单一家电零售卖场,升级为“家电系统服务集成商、家庭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从卖家电,变成以家为主导的系统集成方案提供者,这一变革性思路的提出,正是基于对当前家电卖场富有洞见性的深层考量。

  初冬让利第一波,iPhone7真情回馈消费者

  本次新装盛开的“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将荟萃千款家电名品,以超低价助阵。其中,最瞩目的莫过于11月4日——11月7日期间,每天限量放送25台iPhone7(32G)回馈客户,每台售价仅为¥3999,这一震撼力度堪称绝无仅有!对于果粉朋友们来说,不容错过。

  深度打造全业态生态圈,以家电为载体的全新体验场景满足各消费人群需求

  不仅如此,为满足各消费人群的体验式消费,打造深度个性化营销,打通全业态生态圈。本次升级转型后的“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新增以家电为载体的全新购物场景,有配备顶级电竞设备及具有举办赛事能力的电竞体验馆,吸引着一大批90、95后;有专业的烘焙工作室用于教授面包、蛋糕、料理等烘焙课程,吸引着女性消费者;更有“未来我的家”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家庭空气、温度解决方案、家庭净水解决方案等;让广大朋友在实景体验的同时,深刻感受到科技对未来家庭的变革和影响。

  在互联网的深刻影响下,此次“大中电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发力打造的新型“体验式”消费场景,对于挖掘消费者真实需求,对消费者营造未来家庭生活的真实场景都有重要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