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icon 2016-11-04 11:19:43
icon 0

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伴随着寒冷的天气,无孔不入的雾霾也向我们袭来,想在家中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那么配备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必不可少的。

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前段时间夏普与阿里智能强强联手,推出了一款新型的夏普空气净化器阿里智能版KC-WG605-W。只要你扫描二维码下载阿里智能APP,就能远程控制空气净化器、切换各种功能,不用凑上前去按功能键,动动手指头就能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同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高达430立方米/小时的CADR值,让其能够适用于41㎡-60㎡的超大使用范围,轻松HOLD住大居室。

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而夏普空气净化器阿里智能版KC-CG605-T则是同时具有颜值和实力的代表,从外观上看,这系列采用了弧形一体化玻璃面板和大屏触控显示设计,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机身正前方采用了超大LED动态显示屏,可以方便直观的显示出当前室内空气中室尘、PM2.5、异味和温湿度等参数,此外,显示面板还可切换显示温湿度,贴心实用。通过灯光亮度调节,可根据不同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背光亮度,避免光污染。采用了背部进风、机身顶部斜后的出风设计,优化后的空气循环系统,超大风量可快速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将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内,净化空气无死角。

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夏普经典款的空气消毒机KC-W380SW-W,延续了“攻防一体”的空气净化模式,搭载其特有“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使整个室内空间都得到有效净化。室尘、异味监测器全程监测房间内的空气状况,更有强/中/静音三种运行模式随心选择,方便使用。

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夏普空气净化器家用型KC-BB30-W1搭载四层滤网,强力集尘,空气净化更彻底。集尘HEPA过滤网,具有卓越的集尘效果,强效净化,根据其独特的纤维构造,过滤室内空气。能全程监测房间内的空气状况,提示房间内的空气污染状况(灰尘或异味),大致的湿度状况,一目了然,使你全年都能放心使用。方便脚轮设计,各房间皆适用,在打扫房间时,单手就可移动机器,机器周围和后面板(前置过滤网)的清扫也很便利。

  夏普空气净化器阿里智能版KC-CG605-T,KC-WG605-W,空气消毒机KC-W380SW-W以及KC-BB30-W1,现在正在天猫火热预约中,动手打开淘宝APP,在搜索框中输入“夏普空气净化器”,即可提前享受双十一好礼。

守护宝宝的健康,你还少了T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