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洁妮尔 让旅行更添色彩

icon 2016-11-04 11:32:33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旅行这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在广袤的世界里释放自己、将自己从繁忙的生活中抽离出来、往更远的地方寻找真谛是每一个现代人所向往的。旅行,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姿。

  不过旅行的时候也容易遇上一些小麻烦,迷失方向、丢失行李、失去信号都会给美好的旅途增添一些小障碍,还有清洗衣物,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短途旅行,我们可以将脏衣服打包带回,但是长途旅行,脏衣服的问题就再也无法视而不见了,不过由于环境的限制,很多时候我们只能将脏衣服团进酒店的洗衣机内,看着红色的、黑色的、白色的、蓝色的衣服混为一体,稍有不慎,彼此就染上了对方的色彩。

  我们该怎么办?

  为了让洗衣不成为影响旅行的一件心事,东方洁妮尔用心地将市面上流行的吸色片和洗衣片合二为一,清洁衣物的同时又防止彼此染色,洗衣一步到位。东方洁妮尔,采用纳米科技、超浓缩技术、无鳞、无有害荧光增白剂、无蛋白水解酶,不仅具有更强的洁净能力,而且成分温和,保护你的双手,自然芳香,点亮你的心情。另外,纸片形状的设计,轻便易用,投进水中即可溶解,充分瓦解顽固污渍,护衣又护色,洗后的衣物蓬松不发硬,柔软舒适,没有静电,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东方洁妮尔,解决你的旅途洗衣问题,让旅行更添色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