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燃气壁挂炉打造舒适暖冬

icon 2016-11-04 11:39:48
icon 0

  虽然按节气算还是秋季的尾巴,但是人们已经依稀感觉到了冬季的寒意。深秋初冬是人们防范意识最弱也是最容易落下病的时候,所以在饮食、生活起居方面需要格外注意,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小孩。

  首先,由于老年人五脏衰弱,肠胃薄弱,如果饮食生冷无节,饥饱无常,势必伤胃犯病。因此,秋季老年人应少吃多餐,多食熟软开胃易消化之物。同时,秋风萧瑟,自然界凄凉的景色很容易让已到晚年的老人触景伤情,因而产生消极情绪,所以建议老人多通过下棋、画画等艺术活动来陶冶情操,愉悦心情。

  其次,秋季温差变化较大,风寒邪气极易伤人,加上老年人抵抗力和适应能力降低,较易患感冒、肺炎、肺心病等老年疾病。因此应注意防寒保暖,有条件的可坚持用冷水洗脸、擦鼻,甚至冷水浴,以提高耐寒防感冒能力。同时也要适当加强户外运动,增强体质,抵御寒冷和疾病。而伴随着室外气温的下降,室内温度也变得清凉,屋内的保暖措施也相应地被提上日程甚至是已经开始使用。

  说起供暖,大家会想到很多供暖方式,现在普遍使用的也就电热暖气、集体暖气片供暖以及壁挂炉取暖这三大方式。而燃气壁挂炉却因其节能、方便、干净、安全等多项优势被居民所喜爱。而这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美的燃气壁挂炉了,据业内调查显示,近年来,美的燃气壁挂炉以其品牌影响力、顶尖技术以及优质产品质量被用户所看重,销售量可观。

  就美观方面而言,美的燃气壁挂炉可以搭配任何装修风格,也比较实用。它适合多种家居环境,灵活多样的安装方式不但便捷安全还不会占地面空间更省事省心省空间。可以安装在阳台上保证有良好的排烟通风状况,这样仅仅可以占据0.2㎡的墙面面积同时还能与阳台的整体色调保持一致。当然也可以安装在厨房可以杜绝各种恶劣天气的影响,在便于操作观察的同时能根据厨房的摆放和设计进行整体上的融合。

  而在节能方面,美的燃气壁挂炉也是行业内的“节能高手”,它搭载了双温度供水功能,系统同时存在高、低温水要求,所以采用集成混水中心提供地暖恒定低温水,壁挂炉高温水直供暖气片,最大限度满足舒适节能的要求。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现在普遍采用的集体取暖向无人房间持续供暖的浪费缺陷。为用户节省了开支。

  面对越来越冷的天气,壁挂炉越来越被家庭所重视,美的燃气壁挂炉携顶尖技术为用户送上一缕暖风,让室内冬暖更舒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