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与京东推王牌争霸活动 开启家电狂欢

icon 2016-11-04 15:48:11
icon 0

摘要:11月4日,海尔携手京东在双11前夕举行天生有范·王牌争霸活动。活动当天,海尔京东官方旗舰店集合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七大类智能家电阵容强势来袭,开启智慧家电盛宴,最大诚意让利消费者。

  11月4日,海尔携手京东在双11前夕举行“天生有范·王牌争霸”活动。活动当天,海尔京东官方旗舰店集合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七大类智能家电阵容强势来袭,开启智慧家电盛宴,最大诚意让利消费者。

海尔与京东推王牌争霸活动 开启家电狂欢

  据了解,海尔表示此次“王牌争霸”活动,一方面是为即将到来的双11预热,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消费者以双11同样的优惠价格,提前抢到所需家电,避免大家集中双11当天下单而抢购失败。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活动也是为了突破一年一次短促的固有模式,通过探索电商模式的常态化,为用户网购家电提供更多优惠与便利。

  此次活动,海尔推出王牌秒杀、套购满赠、关注店铺抽大奖和打白条享12期免息4重钜惠。活动期间,各品类王牌家电秒杀可省数百元,更有爆款产品现金直降,最大诚意让利消费者。刚刚过去的“开门有礼”阶段,海尔推出无门槛抢红包、家电一站购送大奖等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随后还将推出“智享嗨购”活动,更多优惠可关注海尔京东官方旗舰店。

海尔与京东推王牌争霸活动 开启家电狂欢

  此外,海尔推出的产品阵容也成为吸睛利器。在智能化、高端化席卷家电行业的当下,海尔在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颠覆创新,在各个家电领域实现行业领先。在此次活动中,搭载全语音交互技术、实现人与产品实时互动的海尔馨厨冰箱,运行安静平稳、能洗玫瑰花的紫水晶洗衣机,可以自动清洁散热器的自清洁空调,能高温杀菌提升水质并可智能预约的电热水器等大热产品纷纷上线,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智慧家电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普及程度不断提高,消费者的网购清单逐渐从衣服等日常消费品延展到家电等大件物品。毋庸置疑,未来电商平台将是家电企业的重要竞争领域。对于企业而言,在保证价格诚意的基础上,以优质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占得先机。此次海尔与电商巨头京东合作举行此次活动,推出整套智慧家电契合用户需求痛点,为家电行业在电商领域的探索提供了有益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