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然:设计不可以表现形式化的东西

icon 2016-11-04 15:40:51
icon 0

  2016年10月26日,第七届筑巢奖学术论坛暨颁奖盛典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权威奖项,筑巢奖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影响深远,并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设计师的关注,积极地推动了中国设计与国际的接轨。

  新浪家居的记者在颁奖典礼现场采访到璞然装饰设计(沈阳)有限公司首席大宅设计师田然,听她谈谈对设计以及对筑巢奖的理解。

  设计师田然把自己公司的办公室空间设计作为本届筑巢奖的参赛作品,在没有甲方束缚的情况下,更多地在作品中体现自己的想法、呈现自己的风格。田然在自己的设计作品中倾注了本届筑巢奖强调的“以人为本”的主题思想,不刻意去表现一些形式化的东西。

  设计师田然表示,他对本届筑巢奖学术主论坛中的案例点评环节印象深刻,几位老师以参赛作品来讲解设计中的常见问题,可以让设计师更好地总结经验,对日后的具体设计工作也受益颇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潘丽环:“案例点评式”学术论坛解决了我在设计上的困惑筑巢奖专访|毛继军:商业作品要帮助品牌在市场环境中进步筑巢奖专访|吕燕:筑巢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中国室内设计师群体筑巢奖专访|龚艳慧:设计师要更加注重将功能和趣味性筑巢奖专访|陈晓晖:从人的本位思考设计,才是最关键的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1站 | 共论“地文美学与酒店设计”设计周“飞屋之夜” | 一场美食与艺术的碰撞,一场人与建筑的灵魂狂欢11.15杭州柏悦,诸多设计咖集结,约不约?11月15日杭州柏悦,见证设计新势力诞生!筑巢奖专访|吕爱华:让设计给生活多一点儿关照筑巢奖专访|潘波:关注人居是当下社会审美发展的必然结果筑巢奖专访|生萌:设计师要关注人在空间中的感受潘丽环:“案例点评式”学术论坛解决了我在设计上的困惑美的M1净水器评测 小而美的生活必备品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报名火爆 近三百所高校参与瑞典经典特色漆--蓓柯皇家金银漆,水性黑板漆全新上市两岸三地设计大咖集聚东阳,为“中国空间”而论再续“嘉”缘,美的冰箱与王嘉尔天猫直播上演大咖秀筑巢奖专访|毛继军:商业作品要帮助品牌在市场环境中进步筑巢奖专访|吕燕:筑巢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中国室内设计师群体央视力荐美的中式洗碗机 告别洗碗,就在这个双11筑巢奖专访|龚艳慧:设计师要更加注重将功能和趣味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