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居品 让孝留在家中

icon 2016-11-11 11:22:45
icon 0

摘要:孝,贯穿了中华千年的历史,古人晨昏请安的孝礼也漂洋过海被韩国及日本效仿。而千年后的今天,作为礼仪之邦,孝义之祖的中国又有多少人。

  孝,贯穿了中华千年的历史,古人晨昏请安的孝礼也漂洋过海被韩国及日本效仿。而千年后的今天,作为礼仪之邦,孝义之祖的中国又有多少人。会把孝做到实处呢?是给父母找一处好的养老院还是给父母最好的一切呢?子欲养而亲不待故事太多也太残酷,如果只是不知如何寻找合适父母,不妨来11月11日“老博会”的现场听听怡和居品,说说那些家居里的“孝”。

怡和居品 让孝留在家中

  老博会上见怡和

  2016年11月11日-13日,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又称“老博会”隆重举办。时下热门养老家具品牌怡和居品也受邀参加。会上怡和居品养老家具携其旗舰产品隆重登陆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其分享养老设计理念及展示养老家具产品收获一致好评。参观的游客和企业商家更是在怡和居品的展位前流连驻足与会展人员亲切交流。怡和居品的魅力究竟在哪呢?

怡和居品 让孝留在家中

  怡和品质优越强手联合

  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身子骨没有年轻人利索,对家居都要求就更高了。也许儿女们送上了舒服到极致的名牌席梦思床垫,但患有脊椎问题的老年人却无福消受,或许一味接受反而会让病痛增加。

  怡和居品为此,特在品牌问世的三年间,怡和居品成功与美国专业医养家具和专业医养纺织品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医养家具公司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研发适合于中国老年人的养老家具产品。

怡和居品 让孝留在家中

  怡和居品打造养老主流家具产品

  合作关系是建立在亲自考察的基础上的,怡和居品为打造适合中国人养老的主流家具产品,怡和居品的开发团队亲赴美国、日本等地考察国际一流的养老机构,学习先进的养老理念和养老设计经验。

  回到国内,怡和居品博采众长、因地制宜,在设计中糅合了美式养老家具的坚固耐用和日式养老家具的精巧便利,让中国老年人在使用现代家居带来的便利,拥有自己独有的健康居家养老生活体验。

怡和居品 让孝留在家中

  怡和居品成就和未来规划

  怡和居品在产品入市3年来,一直秉承原研发和精耕细作的设计精神,在过家家居领域已荣获六项国家技术专利,在国内养老社区和机构中也广受喜爱和赞誉。但这次“老博会”怡和居品的展柜前聚集的人气再一次证明了怡和居品在国内养生家居中的地位。整场气氛也在怡和居品新品的展示中达到高潮。

怡和居品 让孝留在家中

  编者按:作为一个以传递关爱老年人、服务老年人的家居品牌,怡和家居自始至终坚持消费者体验感,以实用、温情、居家的理念传递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正能量,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温馨家居、温情品牌的浪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