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中海风情遇上定制 会擦出什么火花

icon 2016-11-15 10:23:57
icon 0

  地中海,西方古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家具艺术经过浩劫与长时期的萧条后,在9至11世纪又重新兴起,并形成独特的风格——地中海式风格,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

  阳光、沙滩、大海、蓝天、白房子,

  是我们梦想中的地方。

  那就是我们的家!

  ——爱琴海

  蔚蓝色的爱琴海岸与白色沙滩,湛蓝色的天空与朵朵白云交相辉映。

  百得胜爱琴系列产品是继品欧、小美式、欧廷系列产品之后,又一欧式风格的创新演绎。其中,爱琴系列产品最大的特色是把地中海元素完美融合到现代定制家居中。那么,当浓郁的地中海风情遇上现代定制家居,会发生何样的化学反应呢?

当地中海风情遇上定制 会擦出什么火花

  穿越白色拱门可以唤起人们对爱琴海的印象,亲密接触大自然,而家居生活空间中采用现代化定制的家具(包括衣柜等家具),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家居生活需求。

  大海与人类的起源

  人类的起源与延续同海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在走向工业和城市的过程,现代人离海洋越来越远,似乎曾一度忘记了人类征途的起点——壮阔的海洋。

  在20世纪初,人们发现海员所穿的蓝白条纹短袖非常舒适,海洋元素开始作为“流行元素”回归大众的视野。色如蓝白,质如藤木,型如海鲜……都成了“海洋风”的元素。要说海洋风,就不得不提地中海风格。其实蓝与白就是最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常见于西班牙、摩洛哥海岸以及地中海的东岸希腊。这里的白色村庄与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

  百得胜爱琴系列让你遇见爱琴海,其用心选取清新的色调,运用简约流畅的线条,诠释着明亮、清凉的质感。

  在这里遇见爱琴海

  百得胜爱琴系列在选色上,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崇尚自然,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在空间布置上,集装饰与家居生活实用性于一体;在衣柜、书柜等柜门等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简单自然。

当地中海风情遇上定制 会擦出什么火花

  纯白色与天蓝色勾勒出一幅纯美自然的画卷,让自然海风徜徉在你的卧室空间、书房空间、客厅空间、阳台空间当中,享受那片蓝天碧海般的清爽怡宁,无论是你的书桌、电视柜、酒柜,还是茶几、角几,甚至是一方小小的飘窗,都在清澈无瑕间自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惬意感。

  “风景越美的地方,建筑风格越趋于简单。”

  当窗前就是看得见的风景,百得胜爱琴系列产品风格愈加趋向于返璞归真——在这里,有幸福海蓝,有迷人的象牙白,有灿烂的阳光,有宁静的生活方式,就像地中海上的爱琴海岸,让人沉浸在蓝与白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爱琴海的美深深烙在脑海。它的美美到震撼人心,浪漫倾心!

  百得胜爱琴系列采用了地中海风格的典型元素——拱门与半拱门的门窗,展现出延伸般的透视感,使整个家居生活空间更加通透,用开放式房间功能分区体现开放性,更加符合现代人科学的生活方式。

当地中海风情遇上定制 会擦出什么火花

  开启白色的拱门窗,打开那最浪漫的时光。

  小清新,很治愈!小清新,大确幸!

  事实上,蓝色与白色搭配明净纯澈,可以给心灵带来少有的安详,自然而然便营造出一种轻松的居家感受,是可以让这些年浮躁的装饰市场静下来的风格。

当地中海风情遇上定制 会擦出什么火花

  整个卧室运用蓝白装饰而成,衣柜、床头柜、书桌都透露出爱琴海般格调,在这里,与爱人相守,在这里感受充满激情和浪漫的地中海风情。

当地中海风情遇上定制 会擦出什么火花

  书房作为人们阅读、学习、工作的场所,一定要符合心意。爱琴系列书房蓝白成辉映,色调搭配上以简单为原则,以柔和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展现自然朴质的氛围,让书房空间看起来更加的简洁自然、清新明亮。

  【结语】经过15年的深厚沉淀,使得百得胜在终端店面、终端营销、生产设备、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如今,百得胜仍然致力苛求完美,这也正是百得胜人一直所奋力追求的理想。(来源:泛家居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