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养老家具问题 从怡和居品出发

icon 2016-11-16 10:25:56
icon 0

摘要:当80、90后开始当妈当爸,当00后已然步入中学,被遗忘的6070后父母也开始步入晚年生活。

  当80、90后开始当妈当爸,当00后已然步入中学,被遗忘的6070后父母也开始步入晚年生活。老年大军突然增加,这让老龄化加剧的后遗症一一暴露,如空巢老人晚景孤独,养老不知何处成了社会焦点。中国老年人养老问题已经刻不容缓,面对这个难题,养老家具品牌“怡和居品”有自己的品牌愿景。

关爱老年人养老家具问题 从怡和居品出发

  中国老龄化已经非常严重

  老龄化,一个原本离中国非常遥远的名称,但近几年频频被媒体提到,甚至相关数据可直接表明现在的中国已经步入了老龄化社会。下面就来看一组令人震惊的数据。据国家统计局《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所示,仅2014年中国13.67亿人口中,60岁及以上的老人2.12亿人,占总人口比例为15.5%;65岁及以上人口数为1.37亿人,占比10.1%。

  这些数据如何为分析老龄化定义呢,国际上对老龄化有着明确的区分标准,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这就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口处于老龄化社会。按照这个标准看,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的门槛,并且程度不断加深,更有数据表明中国将在2050年,有35%的人口超过60岁,成为世界上老龄化沦陷的国家。

关爱老年人养老家具问题 从怡和居品出发

  怡和居品专为老年人打造养老家具

  不论数据如何,中国老龄化直接的影响是养老设施不匹配,老年人产品项目缺乏。但纵观市场从饮食到到家具设计,仿佛都是为年轻人服务的,商业都追求利益最大化。但不能表示老年人没有商业市场,而是很少有人或企业愿意为老年人设计适合提供养老产品和服务。但怡和居品却站了出来,并在养老家具行业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怡和居品养老家具创立于2013年,于2014年正式投入市场,是东莞优儒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养老家具品牌。怡和居品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老年人创造更温馨舒适的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中国养老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养老家具在我国各大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均可见到身影,海外订单也是年年增多。

关爱老年人养老家具问题 从怡和居品出发

  顶住压力积极创新的品牌愿景

  耐用、适用、健康是怡和居品的特点,尽心、用心、真心是怡和居品的服务。

  为学习先进的养老理念和养老家具设计经验,怡和居品在过去的三年间,遇到过质疑,压力。但怡和居品团队选择博采众长、因地制宜,设计中糅合了美式养老家具的坚固耐用和日式养老家具的精巧便利,形成了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养老家居品牌。并已经荣获六项国家技术专利,在国内养老社区和机构中广受追捧和赞誉。

  但愈演愈烈的老龄化社会问题,让怡和居品不能停止不前。于未来,让中国老年人的居家养老生活体验升级依然是责任。坚持原创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老龄化的市场是非常开阔的。未来怡和居品,将继续保持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专业医养家具和专业医养纺织品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开拓和创新养老家具市场。从更专业的角度为老年人提供切实的温馨舒适养老服务。

关爱老年人养老家具问题 从怡和居品出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