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润元倾情双11

icon 2016-11-16 10:23:3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3日东方雨虹携手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再次走进润元装饰,共同举办“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期间正值润元装饰举办“双11钜惠盛典”。

  2016年11月13日东方雨虹携手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再次走进润元装饰,共同举办“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期间正值润元装饰举办“双11钜惠盛典”。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润元倾情双11公益大讲堂润元会场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润元倾情双11雨虹防水专家许智超


  家装公益大讲堂在润元装饰总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BTV《生活+》栏目美女主持傲然女士的开场后,雨虹防水专家许智超针对业主们的家装需求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他结合实际案例深度剖析了防水施工关键流程与节点,针对常见的渗漏问题与责任划分、防水选材及施工验收进行了详细介绍。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润元倾情双11防水60问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润元倾情双11认真记录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润元倾情双11业主提问

  

  对于业主们关于“墙面返潮”、“楼上往自己家漏水该怎么办”、“建筑商做了防水是否还需要在装修时做防水”等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气氛热烈非常。此次活动正值双11,润元的家装优惠力度巨大。前来参加公益大讲堂的业主朋友,不仅学习了家装知识、了解了最新家装资讯,还参观了精美的展厅和样板间,参与了砸金蛋抽大奖,更有半价优惠可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