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地板:用真爱传承信念

icon 2016-11-16 15:36:44
icon 0

摘要:在众多运动地板品牌中,加索尔是一个专业运动实木地板的品牌。它成立于1928年的俄国,以其“专注品质,以客为友”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及“用真爱传承信念”的品牌理念

  在众多运动地板品牌中,加索尔是一个专业运动实木地板的品牌。它成立于1928年的俄国,以其“专注品质,以客为友”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及“用真爱传承信念”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众多“第一”:第一家将专业运动实木地板从国外引进中国的地板品牌;第一家提出运动地板高密度性、稳定性概念的品牌;第一家开创运动地板力学减震、悬浮概念的品牌;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运动实木业地板品牌;第一家在国内推出E1级环保标准的运动地板品牌……

  加索尔:用信念担负社会责任

  倘若您有登入过加索尔地板的品牌网站,就一定可以感到加索尔所担负起的社会责任。“作为运动实木地板的杰出品牌,加索尔意识到肩上所担负的重责,不仅仅是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满意,更是成为国民道德的品牌表率,我们会尽最大的付出以回馈社会。” 这些是加索尔的郑重承诺。

  多年来,加索尔地板通过捐助“希望工程”、建立助学基金会、为贫困学生捐钱捐物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重塑希望。在天灾人 祸面前,加索尔用温情而赤诚的心灵,给予他们温情与鼓舞,以积极、正义的捐助行为对灾民们送去一份关怀。2008年汶川5.12地震后,加索尔地板与经销商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刻,为灾民同胞们献出遮雨篷、气床等赈灾物资,并捐款500万元。

  加索尔:创新引领绿色环保

  加索尔自始至终秉承“遵守环保,我为国家,国家为我”的策略,为国内环保事业成立了一面标旗。自上世纪90年代伊始,加索尔积极响应国家的植树造林政策,在内蒙古、北京周边等地广植林地,并积极参加多项植树造林公益活动,这些行为都意味着倾注了加索尔对绿色环境的追求与信念。

  加索尔认为,绿色环保的概念,不只是停留在对自然界的保护,更在于产品的环保不断创新。加索尔为了使消费者享受天然、绿色的运动地板,同时也不会为生态造成负面影响,目前加索尔所拥有的所有产品,在运动地板行业内,原材料消耗很低、使用价值很优化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