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艺树推动国际化品牌,打造地板界的“华为”

icon 2016-11-16 15:20:07
icon 0

摘要:11月15日,“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大艺树地板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杨大蔚、美国亚特兰大大艺树销售经理Grant Hayes。

  良友木业作为中国最大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商、对北美出口七连冠企业,决心将旗下大艺树地板打造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品牌、地板界的“华为”。

  11月15日,“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大艺树地板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杨大蔚、美国亚特兰大大艺树销售经理Grant Hayes。

2016大艺树推动国际化品牌,打造地板界的“华为”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左)、大艺树地板营销总监杨大蔚(右)

  新浪家居:中国很多地板企业都出口多个国家,都声称自己是国际化的企业。美国卖的更好的地板是大艺树,是否意味着大艺树的出口业务主要在美国?您是如何理解地板企业国际化的,是出口业务、对外收购、还是在国外建厂?

  刘振江:大艺树是浙江良友木业旗下的品牌。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实木多层地板大型制造企业之一,从2003年成立之初就从事地板行业的进出口业务,与全球243个销售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5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品质的地板产品。其中在美国市场上,更是连续多年居对美出口的实木复合品类第一。

  大艺树品牌选择在美国注册也是为了更快的进入国际化的轨道,至今大艺树产品已经遍及北美、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市场等地。美国作为全球的时尚中心之一,又是全球精英人士的聚集地,自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全球采购、全球生产、全球销售,大艺树遵循的是国际化的品牌运营。与国内其它品牌相比,我们遵循的更多是国际标准,尤其是美国市场的要求,这是我们最大的区隔。

  企业的国际化道路,不是仅仅是产品走出国门,而是站在全球市场的角度上,把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进行有效的资源分配、整合,不论出口业务、对外收购、还是在国外建厂,这都是国际化发展中的一部分,不能区隔开单独讨论。

  新浪家居:消费者在购买地板时主要考虑的就是地板的质量、环保、计风格和价格。您能从这几个方面具体阐释一下大艺树产品的主要优势吗?

  杨大蔚:大艺树地板的优势主要有三个方面四大优势:

  花色:美国本土设计,引领精英家居艺术潮流。大艺树在美国亚特兰大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与物流中心,与美国本土的产品设计公司、技术研发机构及原材供应商建立全面协作,共同开发引领美国精英阶层家居装修潮流的地板产品。并将通过与时尚设计界、乃至奢侈品品牌的进一步合作,将地板设计推向全新的家居艺术高度。

  稳定:极温极湿双重检测,成就超强稳定畅销美国全境。从阿拉斯加到夏威夷群岛,美国比中国拥有更大纬度跨越、更复杂的地板使用环境。为确保中美两国全境通用,大艺树采用“极限温差循环测试”“、“极限湿度循环测试”双重破坏性试验,打造超强稳定的实木复合地板,广泛适用于各种地域及地热环境。

  高效环保复合地热地板,获国家火炬计划立项。2016年,“高效环保复合地热地板”获国家火炬计划立项,标志着良友木业及大艺树地板再一次通过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大艺树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得过国家级的技术认可、品质背书。连续30天,50度以上高温环境的测试,确保每一片大艺树地板在地热环境下品质恒定。

  环保: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每一片大艺树地板都符合三大国际环保认证。作为世界地板协会(WFCA)成员、美国地板协会(NWFA)成员,大艺树地板工厂通过了美国三大认证机构的国际化工厂认证。无论在美国还是在中国销售的每一片大艺树地板,都严格遵循并符合美国科学认证体系FloorScore环保体系认证、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甲醛释放认证、及美国UL颁发的GREENGUARD室内空气认证。

 新浪家居:作为大艺树在美国亚特兰大销售公司经理,在与大艺树这么多年的合作过程当中,您认为大艺树产品在美国市场畅销的关键是什么?

  Grant Hayes: 第一,大艺树通过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设计风格赢得了美国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产品进入美国国会图书馆、花旗银行、好莱坞等。

  第二,大艺树地板拥有众多国际权威认证,这是很多在美国销售的其他中国企业所不具备的,在美国,大艺树地板的产品可以进入医院和幼儿园,是非常环保的。

  第三,大艺树地板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和不断坚守。在美国销售这么长时间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

  第四,与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产品具有很好的设计感和美学特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